槍擊案死難者下葬 “蝙蝠俠”探望傷者

【新唐人2012年7月26日訊】美國科羅拉多電影院《蝙蝠俠》首映現場槍擊案的遇難者從週三開始陸續下葬。同時有消息說,影片《蝙蝠俠》的主演克里斯蒂安•貝爾,週二到奧羅拉醫院看望了受傷者。

這場槍擊案以來的首個葬禮是為51歲的地產評估師高登•克頓(Gordon Cowden)舉行的。他是四個孩子的父親。家人在公開信中說,他是一個“有愛心的父親,小生意業主,喜歡戶外運動。他是一個真正的德克薩斯紳士,熱愛生活和他的家庭。”

七月二十日槍擊案當天,克頓帶著十幾歲的女兒們去看子夜電影《黑暗騎士的崛起》,不幸和另外11名觀眾遭槍殺。他的女兒們都安全逃離,沒有受傷。

槍擊案還導致58人受傷,電影中蝙蝠俠的扮演者,克里斯蒂安•貝爾於週二下午前往奧羅拉醫院探望了五位槍擊案受傷者。

丹佛郵報的網站和推特上登出了他與一名傷者在醫院門前的合影。但是他的發言人並沒有就此發佈媒體消息,行程低調。

新唐人記者宋美馨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