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電影節亮點:探索動作片

【新唐人2012年7月26日訊】多倫多國際電影節是電影界和加拿大的一大盛事,也是當地影迷一飽眼福的大好時機,2012年度影展的預告新聞發佈會在本週二公布了部分本年度重點影片,讓我們看看今年最新出品並且可能成为人氣最旺的電影。

今年的第37屆多倫多國際電影節將於9月6日到16日舉行,為期十一天的影展將放映来自世界各地的精選影片,今年的主打題材是探索片和動作片,開幕式明星雲集自不在話下,不過電影節最大的看點當然是新鮮出爐的大製作。

本屆的開幕電影將是穿越動作片《迴路殺手》,這部由好萊塢Endgame和DMG聯合製作,Rian Johnson執導,布魯斯•威利擔綱主演的電影,講述了未來人發明了時光穿越技術但被禁止使用,只有黑幫操縱這一技術並將他們想幹掉的人送到過去,他們安排殺手Joe等候在過去的某一時間地點下手。直到殺手發現他要除掉的人正是未來的自己,他如何能放自己一條生路呢?

Cameron Bailey,TIFF藝術總監:今年特別放映的電影不僅是美國好萊塢大片,事實上我們收集並挑選了世界各國的電影,有來自6個國家的電影被選中作為特別放映的電影,這些國家包括丹麥、中國和日本等。

華誼兄弟出品的動作片《太極》由馮德倫導演,電影背景是清朝中晚期,國家動亂,太極高手楊露禪以自己獨特的方式帶著陳莊的人們抵抗外敵。此電影為三部曲,電影節展出的是第一部《太極之從零開始》。梁家輝、舒淇,、吳彥祖等知名藝人聯袂演繹,精彩紛呈。

另一個電影《Argo》中文片名《逃離德黑蘭》。講述了1979年德黑蘭人質事件,當時美國駐伊朗大使館被革命勝利的伊朗人民包圍,66名美國公民被扣留為人質。一位中情局探員門德茲偽裝成一個電影製片人,6名外交官則謊稱是劇組工作人員,他們正在拍攝的電影叫《Argo》,成功營救了6名美國外交官。

電影節將有17個Gala以及48場特殊放映會,屆時眾多明星和導演會在這裡和公眾見面,多倫多的影迷千萬不要錯過。

新唐人記者蘭君加拿大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