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盃快車”抵達舊金山

【新唐人2012年7月26日訊】美洲盃國際帆船比賽將於8月21至26日在舊金山举行,這是美洲盃第一次來到舊金山。週二,運送比賽設備的“美洲盃快車”從上一賽季儸得艾蘭州的紐波特抵達舊金山。請看來自舊金山的報導。

這裡是舊金山80號碼頭,我身後的這輛列車裝載著美洲盃比賽的比賽帆船和所有比賽設備,今天到達了舊金山。

“美洲盃快車”全長1.5英里,共有121節車廂,裝載了129件比賽設備。這是80號碼頭十多年來首次使用鐵路來運送貨物。

比賽設備將於本週運往比賽地點。

美洲盃比賽機構CEO斯蒂芬•巴克(Stephen Barclay):“我們希望這是個小型的船隊周,會有數萬,將近百萬人,随着船隊周週末的到來,使舊金山增加了很多人。我們希望在海濱綠地排滿我們計劃好的活動。”

美洲盃第二賽季的比賽將在8月末和10月初進行。來自舊金山灣區的上屆冠軍美國 “甲骨文隊”已經在海灣訓練,其他參賽隊也將在8月初陸續抵達舊金山,並開始訓練。

斯蒂芬•巴克認為,有四支帆船隊最有競爭力。

美洲盃比賽機構CEO斯蒂芬•巴克(Stephen Barclay): “具有競爭力的是新西蘭隊,瑞士隊,韓國隊和意大利隊。”

巴克表示,法國隊實力也很接近。另外,有兩支亞洲代表隊將參加這次比賽。

美洲盃比賽機構CEO斯蒂芬•巴克(Stephen Barclay):“目前贏得世界盃系列賽的韓國隊和中國隊,目前進入明年路易•威登杯的是韓國代表隊。”

美洲盃國際帆船賽將給舊金山市民帶來精彩的運動享受,世界各地的文化和無限商機。

新唐人記者易聞、韓毅舊金山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