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迷追星 欄杆外癡等

【新唐人2012年7月26日訊】(中央社記者李宇政倫敦26日電)倫敦奧運網球賽主要是依世界排名取得參賽資格,不少頂尖球星聚集在溫布頓網球場,吸引不少球迷在欄杆外癡等,只為親眼目睹偶像。

2012年倫敦奧運在網球聖地全英草地網球和槌球俱樂部(All England Lawn Tennis and Croquet Club)進行,加上溫布頓網球錦標賽落幕不久,熱度延燒到奧運。

現任球王「瑞士特快車」費德瑞(Roger Federer)、法國名將宋嘉(Jo-Wilfried Tsonga)等,今天都趁著好天氣揮拍暖身。

中央社記者今天前往球場採訪,有巴西球迷向中央社記者主動攀談,「前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在裡面嗎?」、「你們國家選手世界排名第幾?」、「可以帶我們進去嗎?」想盡辦法只為目睹球星風采。

而球迷在大太陽底下等待終於有收穫,「堵」到台灣選手莊佳容、前球后比利時的克萊絲特絲(Kim Clijsters),兩名選手也大方和球迷合照。

不過這群球迷意猶未盡,繼續在欄杆外「守株待兔」。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