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又暴雨 全城被淹 房倒屋塌(視頻)

【新唐人2012年7月26日訊】(新唐人綜合報導)北京暴雨災難末息,隔鄰天津市目前暴雨致全城被淹,海河河水溢出,城市交通受阻,靜海、津南區房倒屋塌,天津市氣象台分別於今晨5時35分和6時發布2次暴雨橙色預警。

綜合大陸媒體報導,截止26日早上,受強降雨影響,天津濱海國際機場暫時處於關閉狀態,20個航班延誤,3個航班取消,滯留旅客3000餘人;市內路段積水嚴重,部分地道封閉,近30條公交線路改道;中短途客車班次減少。

天津市氣象台稱,今晨7點,最大雨量出現在西青大寺,雨量為195.0毫米,達到大暴雨量級。市區雨量為71.4毫米,也達到暴雨量級。由於此次降雨系統由西南向東北方向前進,所以雨量集中較大的地區主要是靜海、北辰、西青以及市區的河西、河東等地。

天津消防部門稱,由於持續的大雨,天津靜海、津南區都出現了房屋坍塌的情況,天津官媒稱,目前未有人員傷亡。

目前,天津市內已經有多處積水涵洞實行了交通管制,禁止車輛通行。天津衛津路、紅旗路、六緯路等主幹線也出現了積水的情況,積水15-20公分,車輛通行緩慢,交管局接到了很多車輛因為在水中熄火停滯的報警電話。

網友在微博發出公布:目前天津的暴雨仍在持續,目前市區部分雨水井已經外溢,市政排水已到極限!請在天津的朋友們關注你周圍的排水井!許多汽車已經拋錨,提醒車主如遇車輛進水熄火,先到安全的地方躲避,保證人身安全第一!

視頻:天津暴雨 全城被淹 房倒屋塌

下載錄像
新唐人電視台 www.ntdtv.com

下載錄像
新唐人電視台 www.ntdtv.com

下載錄像
新唐人電視台 www.ntdtv.com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