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沖):不能輕率提未完成規劃案

【新唐人2012年7月26日訊】(中央社記者謝佳珍台北26日電)行政院發言人胡幼偉今天轉述行政院長陳(沖)談話表示,做為行政院長,不是經營娛樂事業,不能為了滿足一些人在時間上的快速要求,輕率提出沒有完成規畫的方案。

政府拚經濟遭媒體質疑只會喊口號、速度太慢。胡幼偉上午在行政院院會後記者會,面對媒體詢問表示,目前政府提出的7項短期提振經濟與中長期策略,相關部會都有定期開會檢討。

他說,各界對提振經濟方案期望很高,陳(沖)認為,政府提出的相關措施當然不是口號,「促投資」、「興金融」等措施只是為讓大眾容易了解的說明。

胡幼偉轉述陳(沖)談話說,在這些標題下,很多細項工作正開始規劃推動,他做為維持台灣經濟發展的行政院長,不是在經營娛樂事業,不能為滿足一些人在時間上的快速要求,不負責任、輕率提出一些沒有完成規畫的方案,有些方案需要時間做好規畫,再向各界報告。

胡幼偉表示,行政院會在將舉辦的財經座談提出較重要的具體想法,與產業界、學界溝通。相關方案不是1、2天可以做出來,「這不是show business(娛樂事業)」,需要精密規劃,要給行政院一點時間推出具體可行的方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