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破獲假信用卡工廠 華裔主腦被捕

【新唐人2012年7月26日訊】)一名悉尼華裔男子在7月25日晚被警方拘捕,警方稱他是一個全澳犯罪集團的首腦,並指控他經營一家設備先進的假信用卡和證件製造廠,參與價值為5百萬澳元的非法證件交易活動。

澳洲聯邦警察在週三晚搜查了悉尼萊德(Ryde)區的兩棟房子,逮捕了一個名為張古倫(Gulun Zhang)的51歲華裔男子。

警方說,他們查獲了2,000多張空白信用卡,每張卡的潛在價值為2,500澳元;還有500張偽造的紐省駕駛執照25,000澳元現金、一些貴重物件,包括名牌手錶和大量高檔酒類產品。

澳洲聯邦警察表示,張姓嫌疑犯是全澳主要貨幣洗錢和偽造文件集團的核心人物。他被控11項罪名,包括經營犯罪交易並獲益,製造假證件,非法擁有製造假證件所用的識別信息設備。

他本應於26日週四上午在悉尼中央地方法庭出庭受審,但因翻譯人員未落實,開庭推遲到8月2日進行。

聯邦警察在一份聲明中說:「聯邦警察在2011年4月就開始與紐省警方聯合進行調查,並在本週三(7月25日)破獲了這個在悉尼及各地活動的製造假證件和洗黑錢的犯罪集團,阻止了一個潛在價值5百萬元的欺詐交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