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總理率團觀奧 將會英總理

【新唐人2012年7月27日訊】(中央社莫斯科27日路透電)俄羅斯總理麥維德夫(Dmitry Medvedev)辦公室今天表示,他將率領俄國官員代表團前往倫敦奧運,並與英國總理卡麥隆(David Cameron)會面。

總理辦公室的聲明指出,麥維德夫已出發前往英國,準備出席奧運開幕典禮,之後觀賞明天登場的英俄女子排球大戰,並會見俄國選手。

麥維德夫5月獲再度上任的俄國總統普京(Vladimir Putin)任命為全國第2高位領導人,他預計與卡麥隆在國外使節歡迎會中碰面。卡麥隆將代表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接待各國貴賓。

卡麥隆已證實普京下週也將訪問英國,這將是蒲亭9年來首度訪英;兩人預定一同觀看部分的奧運柔道比賽。

俄羅斯希望派出的436人奧運選手團能在倫敦至少締造總獎牌數第3名的成績,奪牌呼聲頗高的包括撐竿跳天后伊辛芭耶娃(Yelena Isinbayeva)和中距離賽跑選手波薩科夫斯基(Yuri Borzakovsky)。(譯者:中央社林仟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