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賽事看點

【新唐人2012年7月29日訊】看完今天的精彩比賽之後,您是不是也迫不及待地想看明天的賽事呢?倫敦奧運會明天將進入第二天的賽程,預計將再誕生14位金牌選手。其中,最引人矚目的焦點是,星光閃閃的美國國家籃球代表隊「夢幻10隊」,明天也將首度登場亮相。

讓我們來看看明天有哪些精彩賽事。

在第二天的賽事裡,第一塊金牌將出現在女子10米氣手槍比賽。

曾經拿下2008年奧運冠軍的中國選手郭文珺將再次出賽,而和他一起角逐金牌的選手也不好惹,包括前奧運冠軍科斯特維奇、以及賽爾維亞的阿魯諾維奇等,他們的實力都不容小覷。

此外,明天也將進行女子跳水的雙人3米板決賽,吳敏霞和何姿這對搭檔將努力角逐今年的第一塊金牌。如果順利拿下金牌,吳敏霞將成為中國跳水隊史上首位完成奧運3連冠的選手。

不過,第一次參加奧運會的何姿,究竟能否在場上正常發揮,將是影響比賽的重要關鍵。
  
在舉重方面,吳景彪將出戰男子56公斤級決賽。在去年的世界錦標賽上,吳景彪曾獲得抓舉、挺舉和總成績3項金牌,也因此成為這次奧運奪金的大熱門。

最受國際矚目的,莫過於由科比、詹姆斯等NBA籃球巨星領軍的美國“夢幻10隊”。

“夢幻10隊”明天也將正式登場亮相,第一戰將面臨的對手是法國隊。究竟“夢幻10隊”能不能在球場上表現夢幻的球技,讓我們拭目以待。

另外,網球場上也是巨星雲集。包括賽爾維亞名將德約科維奇、俄羅斯好手莎拉波娃也將上場亮相。

最後,在游泳比賽上,曾經拿下8次奧運金牌的美國好手、有「飛魚」稱號的菲爾普斯,雖然今天在400米的個人混合式比賽中落敗,沒拿下任何獎牌,但是菲爾普斯明天也將再次參加200米自由泳比賽,看看“飛魚”能否重振雄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