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奧運花絮

【新唐人2012年7月29日訊】倫敦奧運會開幕式讓全球大飽眼福,特別是,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乘坐直升飛機凌空而下的驚喜,掀起活動最高潮。當然啦,從空而降的是替身,女王畢竟已經高達86歲了,不過虛擬結合真實的手法也讓觀眾大呼過癮。另外,中國有位勇士,獨自騎三輪車從中國到倫敦,只為支持奧運,令人欽佩,一起來看看。

英女王﹕「出演」奧運開幕式令人激動

在27號的倫敦奧運會開幕式上,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的出場驚艷全場。她在播放的短片中,應007扮演者克雷格的邀請在白金漢宮登上直升機,直接「空降」倫敦碗。

就在第二天上午,伊麗莎白女王在倫敦市長約翰遜的陪同下訪問了奧運村。約翰遜市長透露,奧運會開幕式上的短片是女王第一次出演電影,她在感到激動的同時,也急切地希望知道自己的表現是不是贏得了觀眾的讚賞。

從現場觀眾的反應來看,女王的意外演出毫無疑問讓他們感到興奮。一位來自倫敦的觀眾哈蒙德(Richard Hammond)表示,他相信肯定是女王的孫輩們促成了這次演出。

倫敦奧運組委會公關主管布魯克·道爾(Jackie Brock-Doyle)則透露,事實上女王很快就同意了出演開幕式的想法,因為她非常欣賞這個主意。

江蘇男兒三輪車行萬里赴英支持奧運

這次來倫敦看奧運的觀眾中,有一位不平凡的中國人。他就是來自江蘇的陳冠明。今年57歲的他,從2010年起獨自騎行一輛三輪車離開中國,經過兩年4萬多公里的行程,抵達2012年奧運會的舉辦地倫敦。

對於這樣的旅行,陳冠明說這是他從小的夢想,現在終於有機會實現。而三輪車雖然速度不快,卻能提供吃住的場所,為旅行提供方便。

陳冠明一路走來,並不靠外界的經濟支持。他通過載客或者修自行車打工,完成了這樣的壯舉。這讓他贏得了許多人的尊重,並獲贈奧運開幕式的門票。

陳冠明說,他打算繼續他的三輪車之旅,這次從加拿大奔赴下次奧運會的主辦城市,巴西的裏約熱內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