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華商會會員大會 理事會名單出爐

【新唐人2012年7月30日訊】紐約法拉盛華人工商促進會27日晚在飛越皇后牡丹廳召開第24屆會員大會,大會通過21名新、續任理事,市議員顧雅明、40選區州眾議員參選人陳道英等受邀出席大會。

華商會理事長徐朱留弟感謝所有理事和會員在過去為社區所做的貢獻,感謝各界長期以來對華商會的支持。

法拉盛華人工商促進會事長徐朱留弟:“我們希望選出的理事,目前我是會長,跟我會長所想像的是一樣的,大家能夠出錢出力,為我們這個社區做更多,比如教育、交通、衛生給方面的問題,我都希望我們能盡一份心,把法拉盛做的更好。”

市議員顧雅明表示華商會是民眾與政府溝通的橋樑,只有大家團結一致才能爭取更多的權益。

紐約市議員顧雅明:“華商會一直以來,差不多30年了為社區做很多事情,團結我們華人的商人跟政府交託,做一個橋樑,我們麼平常也做很多事情,服務社區,照顧多老人小孩,不是只是為了賺錢,還要照顧我們社區。”

法拉盛銀行的李小雯、婦產科醫生薑明偉等5位新任理事和其他16位現任理事組成第24屆華商會理事會,並將在近期選舉出新任理事長。

新唐人記者姜梅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