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首都圈接連發生命案 無人知

【新唐人2012年7月30日訊】(中央社記者曹姮東京30日專電)日本首都圈接連兩天傳出兩起「孤立死」事件,一對母女和高齡姊弟相繼被發現死在家中多日,無人知道。

警方昨天發現的是,住在埼玉縣富士見市的一對高齡姊弟,鄰居報警表示「已經有1個星期沒有看到住在這裡的姊弟了」,警方趕到現場,在1樓和2樓發現男女兩人的屍體。

死者2人都是60至70歲左右,已經死了1星期以上,並沒有明顯外傷。

信箱裡堆滿了7月18日以後的報紙,警方判斷,居住在此的姊弟應該是「孤立死」。

前1天也發生了另外1起孤立死事件,28日傍晚東京都豐島區的都營公寓裡,有人報警表示「附近傳出臭味,請警方來看一下」。

警察趕到現場發現傳出臭味的3樓住戶浴室和廚房各有1名女子死亡,認為應該是一起居住的42歲女兒崇子和77歲母親京子。

警方從屍體腐敗的情況判斷,應該是女兒崇子先死,母親京子過了幾天才死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