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羊馬鎮村民抗爭政府勾結黑社會征地(图)

【新唐人2012年7月31日訊】(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陳漢採訪報導)今7月31日中午接到6.4天網創始人黃琦電話,說中國四川成都市崇州市羊馬鎮村民有危險,來了一群黑社會的人来搶回挖掘機,請新唐人關注。

本台記者撥通村民何霞的電話:「今天31日上午8時許,50名黑社會人員前來搶車,剛剛還起了衝突,報了派出所。派出所的只是來了,但是不管,只是在那裡圍觀,派出所所長來了更囂張,甚至加入他們搶車的行列,參與搶劫,並且還威脅我們,要抓我們。上午,11時52分,羊馬鎮的鎮長帶上市公安局來呆了幾分鐘 然後就走了,在一邊單獨商量事情。我們認為,政府不保護我們合法權益,只好以死抗爭,燒毀挖掘機。」

她說:「7月12日發生當地鎮幹部帶領黑社會,在沒有任何手續和通知的情況下,開著挖掘機來挖我們的農田,違法征地,當時我們發現就把他們的作案工具扣押了,從12日那天一直到31日,每天都有黑社會的人來放言威脅我們,要打死我們。」

當本台記者撥通鎮長及派出所電話說:「叫找我們上級領導。」

村民講:「去年2011年10月政府就用這種方法已經搶去1000多畝地,我們找政府和當地公安局都不管,跟他們反應情況,反被打傷,今年我們明白了誓死抗爭,請國內外媒體關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