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歌:中共變色流氓的北京綠色奧運

【新唐人2012年7月31日訊】據路透社報導,一家西方大型金融服務機構駐北京的一名高管表示:「我們派不出人到北京,污染是大家一大擔憂之處,特別是如果你有孩子。派駐北京是個沒人想要的苦差。」

去年,《中國日報》援引北京衛生官員的話報導稱,在過去十年間,北京肺癌發病率增加了60%,而同期內的抽煙率卻未見明顯上升。

今年北京的居住環境指數,被經濟學人信息部(Economist Intelligence Unit)定為4.5(5為最嚴重污染)。在70個被調查的城市中,比北京污染更嚴重的僅有孟買、新德里、卡拉奇、達喀爾、達卡和開羅。

美國大使館為了使館工作人員的健康,自2009年起就在推特上每小時公佈一次北京空氣污染數據,受到中國民眾追棒,但令中共官方惱火。今年6月,中共環保部和外交部連續在新聞發佈會上聲稱美國使領館公佈空氣指標非法和干涉內政

綠色奧運剛四年,
紅色京都烏霧漫。
無羞無恥變色龍,
騙局穿幫即翻臉。
當年為爭主辦權,
求爺告奶四海竄。
使館測污為康健,
干涉內政罵聲濫。

作者:海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