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奧女雙十米跳台 大陸鍍金

【新唐人2012年8月1日訊】(中央社倫敦31日綜合外電報導)倫敦奧運今天舉行女子雙人10公尺跳台決賽,世界冠軍陳若琳與汪皓以領先第2名多達25分的成績奪得金牌,讓主導跳水的中國大陸拿下第3面跳水金牌,也繼續朝橫掃跳水項目8金目標邁進。

陳若琳與汪浩實際上是天下無敵,5跳共368.40分。陳若琳是北京奧運10公尺跳台與雙人10公尺跳台跳水冠軍。

墨西哥的艾斯皮諾薩(Paola Espinosa Sanchez)與歐洛斯柯(Alejandra Orozco Loza )343.32分摘銀。

今天25歲生日的艾斯皮諾薩與她合作15年的夥伴,選擇整體程度難度最高的跳水姿勢,獲得較高分數,追隨男性同胞30日在男子項目摘銀的腳步也奪下亞軍。

加拿大選手貝費托(Meaghan Benfeito )與菲利翁(Roseline Filion )337.62分奪銅。

吳明霞與何姿在女子雙人3公尺跳板封后,曹緣與張雁全在男子10公尺雙人跳台鍍金後,中國大陸持續向空前8金邁進。

陳若琳與汪皓第3輪後,追在英國與加拿大之後名列第3,但以一連串精彩表現,逐漸表現出主導的氣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