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姆尼選瑞安當搭檔 黨內叫好

【新唐人2012年8月12日訊】(中央社華盛頓11日法新電)美國共和黨總統參選人羅姆尼今天選擇瑞安擔任競選搭檔,包括2008年競選總統失利的馬侃在內,眾議院和參議院共和黨領袖一片叫好聲。

眾議院多數黨領袖康托爾(Eric Cantor)說:「很簡單,羅姆尼(Mitt Romney)對於我們國家未來的方向沒有更好的選擇。」

參議員馬侃(John McCain)也讚揚羅姆尼的這項選擇,他說:「瑞安(Paul Ryan)已證明他對處理國家的經濟挑戰已充份作好準備。在過去4年中,國家的經濟已每下愈況。」

眾議院議長貝納(John Boehner)說:「瑞安是一個改造者,並且是一個已經試煉證明的領袖人物,他在羅姆尼試圖領導我們國家和經濟回復正軌上,將是羅姆尼一個非常棒的夥伴。」

長期以來一直嚴厲批判歐巴馬經濟政策的參議院共和黨領袖麥康奈(Mitch McConnell)說:「瑞安是一個非常好的選擇,也證實羅姆尼對強化美國未來經濟、處理在歐巴馬總統之下急劇增加的預算赤字和債務問題,並且重新回到具有償付能力和安全軌道上是認真的。」中央社(翻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