斥中共干擾 港議員歡迎中國舞開賽

【新唐人2012年8月14日訊】即將在本週六舉行的新唐人電視臺第五屆"全世界中國舞舞蹈大賽"亞太賽區初賽,受到多位立法會議員的歡迎。他們強調中共干擾行徑不會得逞,呼籲大陸選手堅持藝術表達自由,踴躍參賽。

多位立法會議員歡迎新唐人第五屆全世界中國舞舞蹈大賽,亞太賽區初賽移師香港舉行,弘揚中國傳統文化。

香港立法會議員(民主黨)黃成智:“這是一個中國舞的交流,這些活動根本上對於傳統的中國文化是有很大的推動,對於推廣香港人對中國文化的欣賞或認識有更大的幫助。所以香港政府更應該大力協助去推動。”

香港立法會議員(人民力量)陳偉業:“世界各地的朋友也可以來,既然有這個好地方,又有團體舉辦,當然各個地方熱愛舞蹈的朋友,包括香港、台灣、澳門、世界各地,甚至是中國內地。”

議員們斥責中共政法系統嚇阻大陸參賽選手,相信他們的干擾不會得逞。

香港立法會議員(民主黨)黃成智:“我相信是阻止不了,亦希望這些有心想來表演和觀摩的人不要怕任何干預,這是我們人民的自由,去到任何地方我們表達文化藝術和參與文化藝術是我們的自由。”

香港屯門區議員陳樹英:“政法委不須如此不務正業,他們應該正經地做一些法規方面的事,不應該干預文化交流的活動。”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