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澤東為何反對找親兒子 生的太多?

【新唐人2012年8月14日訊】(新唐人記者常春綜合報導)毛澤東的一生,前後有10個兒女,除後來眾所周知的毛岸英、毛岸青、李敏、李訥外,其餘6個子女,出生後先後夭折或失落民間。而這6個孩子中,除毛岸龍是楊開慧所生外,其餘5個孩子均為賀子珍所生。

毛毛是毛澤東賀子珍所生一子,在所謂的「長征」逃亡時交予他人代養。賀怡是賀子珍的妹妹,在尋找毛毛時,也被毛澤東阻止,在尋找的過程中,就出了車禍死亡……

毛強力阻攔尋找親生兒 賀怡半路車禍死

近日有文章「1949年進北京后毛澤東為何反對找親兒子?」披露,1949年5月間,賀子珍由東北去上海時路過天津。毛澤東派閻長林陪嬌嬌去看望媽媽賀子珍。嬌嬌去了天津,賀怡來了北平。賀怡見了毛,就向他提出她要找毛毛。毛毛是賀子珍在江西蘇區時生的一個男孩子,被交給了別人收養。

毛堅決阻撓,還說:「我們把孩子一生下來就交給人家養活,人家就少生一個。」

但賀怡堅決要去找毛毛,不同意毛的意見,並且堅持得很厲害,態度很強硬,還跟毛爭辯起來。毛很生氣。後來賀怡自己作出決定到江西去找毛毛。結果在尋找孩子的路上,汽車出了事故,賀怡身亡,毛毛也未能找到。

網友熱議:毛澤東反對找親兒子

毛澤東為何反對找親兒子,在網上引起不少的議論,有網友嘲笑,毛生的太多了,養不起。

有網友猜測,賀怡之死是個謎,是不是死於一場謀殺!當時康生與江青聯手阻礙尋找賀子珍的孩子,康生派特工人員以車禍名義搞掉賀怡是完全可能的。為什麼半路又出車禍呢?有木有內幕?

還有網友留言,生的太多了。多一個少一個無所謂。叫你不去,你偏要去…就給你安排一場…你懂得!不聽話,就會死於非命!

網友質疑,人家是去找他的孩子,他不讓人家去。可人去了就偏偏出車禍了,難道真的還有這麼巧合的事情嗎?

還有網友感嘆的說:昔日「偉人」之舉,今人誰能做到?

轟動網路的毛澤東淫亂史

署名佚名的作家曾撰文說,毛澤東的荒淫糜爛早就是很多人都知道的事實,九十年代初,一位朋友告訴佚名說,文革中中共黨軍駐保定的部隊有關部門,曾在部隊密 選了一位絕色女子G去中南海給毛澤東當秘書一類的,見面后,毛澤東說自己和江青關係不好云云,提出跟G同床共枕,並先要G同意,G堅決不同意,后被領導帶 回了保定,回來後有關部門大怒,認為G破壞了他們往上升遷的路,G因此事後來被殘酷迫害,不知所終。

文章說,供毛澤東荒淫糜爛的地方除眾所周知的中南海外,還有各處的十五處行宮。被毛澤東蹧蹋的女子,多的如過江之鰂。事後,名女人多數可以倖免,因為毛澤東不敢因此事把她們怎麼樣,而無名女子那可就不妙了。被他蹧蹋后,送往海南島五指山、大小興安嶺等與世隔絕地帶。

1927年秋天,毛澤東在江西井崗山與漂亮的賀子珍同居,並於 1928年生下了第一個女兒。期間楊開慧隱居在長沙板倉老家避難,艱難度日,她一再向毛澤東請求去井崗山,但被毛澤東斷然拒絕,真是沒有一星半點的夫妻子女間的道德及責任感,可謂恩斷義絕。

1934年10月,中共黨軍被國民政府軍趕出江西,狼狽逃竄,在逃竄途中,毛澤東只顧自己生理發泄,對賀子珍逃跑途中的難處、痛苦根本不管不顧,一年期間竟然使賀子珍三次懷孕,弄的瘦弱多病,人老株黃。後賀子珍視為瘋子關進了精神病院,並且一關就是六年。

據說,被毛澤東蹂躪的女兵、文工團員、電影明星、雜劇明星,服務員等高達幾千人,毛澤東的荒淫糜爛也應該臭名昭著,遠近聞名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