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安成羅姆尼搭檔 支持率瞬間上升

【新唐人2012年8月15日訊】《華盛頓郵報》和ABC新聞做的最新聯合民調顯示,雖然美國民眾對瑞安成為羅姆尼的競選搭檔,態度兩極分化明顯,不過,在羅姆尼正式宣佈瑞安當選後,瑞安的支持率顯著上升。

根據這份民調,在正式聲明之前,瑞安的支持率僅有23%,隨後直線上升至38%。不過看他不順眼的人並沒有減少,穩定在33%。這多出來的支持者,多數是由之前中立立場改變而來的。在共和黨人中間,瑞安的受歡迎度也由之前的48%上升到62%。

瑞安似乎頗受老年人的喜愛,他在老年人群中的受歡迎程度可謂坐著火箭往上衝,由之前的28%,一下衝到42%。不過,有25%的老年人還沒拿定主意。瑞安提出的削減醫療保險的議案,很可能會對他們的態度產生影響。

如果我們回過頭來和以往歷史進行比較,瑞安的得分並不高。在2000年,當時的迪克•切尼獲得了55%的支持率;2008年,薩拉•佩林也獲得了46%的支持。

此次民調包括了兩組數據,一份是在羅姆尼沒有正式公布瑞安為副手之前,通過電話採訪的667名選民,另一份是公布後採訪的522名選民。樣本誤差在正負5%之內。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