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人民網頭條“正能量” 用氣功行騙

【新唐人2012年8月17日訊】趙培:8月16號人民網頭條是“尋找正能量”,這是人民日報《尋找社會正能量》系列評論的最後一篇。《人民日報》用這個詞的意思,不外乎就是說只看社會的所謂“光明”一面,而不要去說中共統治陰暗的一面。

中共開始使用這個詞是在倫敦奧運火炬傳遞的時候。按照中國媒體通用的說法,“正能量”是指正面、積極、樂觀的人帶有的能量。其實“正能量”這個詞不來源於中共的語言體系,甚至不是一個唯物主義的名詞,這是一個十分唯心的詞。

人體能量是當初中國出現氣功熱潮的時候用的名詞,這與人體發光現象都有關聯。從1986年底開始,清華大學、中國科學院高能物理研究所等單位的科研人員開始對氣功師發功的能量開始研究。1988 年《自然》雜誌連續登載了6篇這個實驗的報告,這個實驗證明了氣功師發出的能量對激光有影響。人體能量才被證實,也被廣泛使用。但是自從1999年中共開始打壓法輪功之後,關於氣功人體科學的研究就被叫停。中國失去了一個傳統與現代接軌的機會。

中共宣傳體系把“正能量”這個詞拿出來說,是讓大家每天都想著媒體樹立的正面典型,比如少數樂善好施、見義勇為等行為,就代表了整個社會都是美好,這不是自欺欺人嗎。

與“正”相對的是“負”,指的是中共的貪污腐敗、欺壓百姓等等罪惡。人民日報是在說罵中共會讓大家心情不好。關鍵問題是,你做那麼缺德事這本身就是“罪孽”就是“負能量”。揭露罪惡、制止罪惡不就是維護正義良知,這也是貨真價實的“正能量”。

馬列、毛思想、鄧理論、江代表以及胡的“八榮八恥”都不管用的時候;中共拿出氣功名詞哄騙中國百姓,只能說明黔驢技窮了。其實有個最簡單的辦法,中共只要解除對法輪功的網絡封鎖,中國人就都能看到真正的“正能量”是甚麼,比你偷氣功名詞好的多。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