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虎拚12勝 殷仔勝投候選

【新唐人2012年8月20日訊】(中央社記者林宏翰台北20日電)美國職棒巴爾的摩金鶯隊台灣左投陳偉殷先發出戰底特律老虎,投5局退場,除了首局失5分外,其餘4局回穩,取得勝投資格。

殷仔在老虎隊主場作客登板,尋求本季第12勝;他今天5局共用101球,有62好球、39壞球,共被敲7安打,包括2支全壘打,投出2次保送、4次三振,失掉的5分集中在首局。

陳偉殷一開賽被殷凡特(Omar Infante)、裴拉塔(Jhonny Peralta)敲出全壘打,共面對老虎隊9名打者,才結束第1局的惡夢。

殷仔度過首局亂流之後,第2局開始回穩,沒有再讓老虎隊攻下分數;同時,靠著金鶯打線護航,5局投完以7比5領先老虎,殷仔成為勝利投手候選人。

金鶯隊今天扮演武松,第2局攻下4分後,第4局再有3分進帳,讓老虎先發投手費斯特(Doug Fister)只投3.2局失7分退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