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A辛辛那提公開賽 李娜奪冠

【新唐人2012年8月20日訊】中國網球女將李娜19號在WTA辛辛那提公開賽中,衛冕成功,結束個人14個月以來的冠軍荒。

辛辛那提西南財團女子單打決賽,30歲的李娜對上德國新進選手科貝爾。李娜一度遭遇1-6、1-3的逆境,但隨後力爭上游,連下9局,最後以總比分1-6、6-3、6-1擊敗對手贏得冠軍。

自去年奪得法國公開賽冠軍之後,李娜就沒有再打贏決賽過,對她來說,這次贏球別具意義。

「這真的很重要,我知道如果我輸了這場決賽,下次我再進入決賽,我會說:你已經輸了四次決賽了,你怎麼能贏? 」

李娜還說,這次衛冕成功為她帶來很大的信心。

「我覺得他帶給我很大的信心,這2個星期我都打入決賽,上個星期我輸了,這個星期我贏了比賽,而現在我已準備好參加美國公開賽。」

這是李娜首次贏得WTA巡迴賽超5賽事冠軍,比賽總獎金額為2168400美元。

新唐人記者唐楣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