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釣魚抓嫖」西安警與按摩女合謀搞創收遭痛罵

【新唐人2012年8月23日訊】(新唐人記者李韻綜合報導)近日,西安曝出警察聯手按摩女「釣魚抓嫖」 事件。西安張先生向媒體曝料,稱自己被警察「釣魚抓嫖」,交了3000塊罰金沒有任何處罰證明,小姐20分鐘內返回按摩店繼續營業。该新闻发出后,引发網友圍觀痛批,罵貼如潮,網易和新浪新聞網的跟貼評論已關。

爆料人被「釣魚抓嫖」

大陸《光明網》報導,張先生說,近日自己進入西安市東郊華清東路上的一家髮廊后,髮廊女叫他包夜,他就帶女孩出去,大概走出去50米左右,便衣警察就把他給抓了,說這是韓森寨派出所的,在那設的窩點,專門敲詐。

媒體記者去暗訪,發現是一家中藥浴足,白天一直大門緊鎖,晚上才開,記者守候過程中發現店裡至少有兩名衣著暴露的女子,店裡生意絡繹不絕,平均每隔十分鐘就會有男子進去,他們就派一人化裝成顧客進店打探情況。

按摩女說,按摩40,敲背50。按摩期間女子公然挑逗,說,兩個女子一起做全套,百千塊錢。她說自己今天接了四個客人。

自至記者已確定,這家店裡做的就是皮肉生意,由於事關執法部門,記者約見爆料人外地來西安打工的張先生。

張先生說自己是在街上被抓,他連小姐的手都沒碰,就被抓住了,警察給他定的罪是嫖娼,要罰款五千到八千塊錢,他當時被嚇破了膽找工友借錢。最終就罰了三千塊錢。

罰完后,警察嚇唬他說,叫他先回去吧,他們向領導彙報一下,說不定還會拘留張先生,就這樣張先生交過錢,沒有拿到任何票據匆匆走了。

事後張先生反覆想這事,自己僅僅是身邊確實帶了一位按摩女在路上走,按摩女臉上又沒有寫字,這警察是怎麼發現自己的呢?他覺得上當了,走進了別人精心布置的圈套里。

又有男子被「釣魚抓嫖」

記者接著暗訪,發現男子走進浴足店后 疑似警察出現將其帶走。

記者看到有一個白T恤衫,黑顏色短褲的男子進了足浴店,然後一個女子在門口張望了一下。從一輛麵包車上,下來三個人進了這個浴足店裡,幾分鐘后,一個穿黑衣服的男人從店裡出來,一個身穿黑顏色T恤衫的女子,手抓著她的手,把他送到了車上。

此時浴足店裡,還有一個身穿致制服和另外一個身穿便衣的男子,他們也出來了,抓了剛才那個身穿白顏色T恤衫的男子,帶上車了。

警察剛走不到一分鐘這個中藥浴足店門又開了,燈又亮了。十五分鐘,穿黑衣服的女子又回來,坐到浴足店裡,,繼續跟朋友聊天打趣。

爆料人張先生指出,當時他也是被剛才那輛後面沒有掛牌,但前方掛有陝AE5882的白色麵包車帶進派出所的。

「設伏抓嫖」

接下來幾天記者對這家黑店進行全天後監控。

又從店裡出來一個穿紅衣服男子,麵包車上有一個人,過來跟他說話,接著又把那男子抓走了,記者跟隨這輛無牌麵包車,看看他究竟會去什麼地方。讓他們驚訝的是無牌麵包車,這次去的並不是韓森寨派出所,而是胡家廟派出所。

隨後這輛無牌麵包車又再次發動,沿著來時的方向一路返回,而此時這輛麵包車上仍然坐著那剛剛被抓的兩名按摩女。

究竟為什麼每當有嫖客進去的時候,這裏就會像有天降神兵般的來一輛麵包車,並且從麵包車上下來幾個人進去進行抓捕工作?

記者經過幾天的蹲守,進行一下推理。

一、從現象來看每天的抓捕沒有固定時間,也就是說在這家店裡抓捕到的嫖客,並不是警察定時巡查的結果。

二、門口始終沒有出現可疑車輛,甚至是制式警察經過都不會對這家店做任何盤問,而抓人時總是會突然出現一輛後面沒有懸挂拍照的麵包車,也就是說這些人抓人是有絕對目的性的。

三、每次有人帶走按摩女和嫖客之後,按摩女都會在20分鐘之內回到浴足店,甚至是被那輛無牌麵包車送回來繼續營業,這說明抓捕對象僅僅是嫖客,而警方卻放了按摩女。

四、從他們的觀察來看,按摩女始終沒有出門報警,也就是說嫖客的一切消息都來自於這家中藥浴足店。

網友圍觀痛批

該新聞發出后,引髮網友圍觀痛批,罵貼如潮,目前網易和新浪新聞網的跟貼評論均已關閉。

現月:警匪一家,全國各地幾十年前就有了,全中國都在搞「經濟」!這種事情的根本原因在於制度不公開不透明。

一路風塵:這種事在天朝早就不足為奇了吧?上樑不正下樑歪,從頭到尾哪個乾淨哪個有德行?還是看緊自己的房子吧,強拆的事情隨時會發生的……

老肖:你們以為派出所真的抓治安?就是在抓賭博嫖娼,這樣才有收入。全國各地哪裡不這樣?

楊益:我有個同事也是在西安這街,手沒碰到罰了4000。啥條也沒。

劉升旭:明掃黃,暗開放,既增加就業又能創收,你說非法斂財政府還打擊,在內外勾結的同時完成創收,這就是道中道。

等式:中國特色,掛著執照的流氓,不是什麼新鮮事了, N年前就這麼幹了,用手裡那點不受制約的權力瘋狂撈錢了,比黑社會還會生財。

鐘鼓:當今中國現狀就是如此,無需大驚小怪!早在2001年,法院就判過這樣的案子,叫放水養魚,派出所就是靠小姐釣魚賺錢。

坦蕩人生:當上一個派出所長的職位動輒要一百多萬,投了如此巨資才得到的權力,不撈行嗎?第一步當然是要抓緊回收成本,至於以後嘛,還要撈取更高職位的本錢…

網友「淺末年華」指出,瘋狂的社會,造就一群無恥的公務員。不公平,不公正,隨處可見 ,人民心中壓抑著無數的不滿,但無奈軍隊如同一家之犬,縱使抗爭,也被和諧。維穩經費不斷高漲的背後,是社會矛盾尖銳化的表象。高層縱使明白其中道理,但對中國現階段對公務員階層無計可施。畢竟,他們需要他們操縱著這個國家。壯士若無斷腕之心,必將全身潰爛而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