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驚現「最牛官車」 一路鳴笛奔夜總會

【新唐人2012年8月24日訊】(新唐人記者常春綜合報導)有網友爆料,19日晚,安徽合肥一輛牌號為皖O 00852的奧迪A8轎車一路鳴笛,「橫衝直闖」奔向夜總會,到達后原車牌被摘下,換上準備好的車牌。此條網貼在各大論壇與微博上瘋狂傳播,引起網熱議。

實名認證網友@興賢堂轉天涯爆料,19日晚9點左右,安徽合肥驚現「最牛官車」,一輛奧迪A8掛著皖O 00852的車牌,在「安徽第一路」長江路上鳴警笛,聲音特別大,驅趕著過路車輛和行人。車開到安徽省委附近,有兩輛牌照分別為皖 K90001與皖K9J098的轎車在此等候。在奧迪A8的開道下,三輛車開至欽都會夜總會

大陆記者曾為此事致電安徽省公安廳,宣傳處副處長張曉春回應,這個事情我們事先有了解,事情發生在19號。但網上的消息需要核實,具體情況正在調查中,相關情況會在政府網站或官方微博上做出說明。

據了解,合肥元希爾頓酒店佔地6000平方米的蘭蕙軒水療中心及綠蘿軒桑拿中心;全市規模最大的宴會廳。由世界著名建築設計公司巴馬丹拿卓越打造的合肥元 一希爾頓酒店,整體元素將中國傳統文化與當代西式設計完美的結合在一起。欽都會俱樂部擁有數十間豪華包房,它是目前合肥市最高檔的會所之一。

網友炮轟最牛官車

有網友認為,「應該是省政府的車牌,福建的k就是省政府的不知道合肥的,是不是應該這個事情又不了了之,官大管不了」 「這相信是真的!建議公務員以後只能用自行車!」
復旦大學馮瑋則表示:「闢謠」此為「不實信息」。因為「最牛官車」不可能「被摘牌」,而且坐「最牛官車」的肯定自設「堂會」,不可能上「夜總會」。「姑且不論車上拉的誰,單說這些官車的司機,狐假虎威仗勢欺人大有人在,哪個府門裡沒幾個惡行淫亂的車夫??!」

還有網友質問:「當官就那麼急去嫖娼嗎?禽獸。」「合肥官員不要臉需要理由嗎?不需要嗎?需要嗎?不需要嗎?……強烈坐等腐敗窩案。」「小姐們在催,不拉警報趕路,遲了小姐們會生氣的。」

網友們非常氣憤,發帖大罵:「哎,拿著咱們的血汗錢,他們逍遙快活!!!」「轉!轉到這孫子被處理為止!!他們已經有恃無恐了。」「微博是面照妖鏡!」

有網友評論稱:「警車都A8了?」「如果屬實的話,也許問題更嚴重的是另兩輛車內坐的人物,A8如此招搖,估計是掩護后2輛車裡的人。」

許多網友表示要「坐等安徽省公安廳的公開回應」。 有網友質疑官方的調查:網曝合肥最牛官車一路鳴笛去夜總會,官方稱正查……你信嗎?又是臨時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