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奇號拍到不明物體 (視頻)

【新唐人2012年8月26日訊】最近,「好奇號」在火星上傳回地球多幅照片及岩石激光分析報告,不過傳回地球的照片被詳細分析後,出現一些很奇怪的畫面,包括在火星地平線上的奇異白光,以及4個斑點盤旋在天空。NASA稱出現的不明物體只是鏡頭上的污點或成像的「壞點」之類的東西,但UFO研究者質疑,這極可能就是UFO並且上傳視頻求解。

據英國每日郵報22日報導,「好奇號」火星車登陸火星後,「好奇號」上的攝像機的確抓拍到某些奇怪的東西,其中包括一條在火星地平線附近閃耀跳躍的白光,還有四個在天空中盤旋的水滴狀物體。

儘管美國宇航局與攝影專家堅持稱,這些照片上出現的不明物體只是鏡頭上的污點、或是圖片中的「壞點」之類的東西,但「UFO獵人」們卻懷疑,這些可能是外星人的飛船,他們在監視地球人類探索宇宙的活動。

這些圖片也在網上引發UFO愛好者們的討論。YouTube用戶StephenHannardADGUK是一個叫做英國外星人揭秘組織的一員,他注意到了NASA公佈的圖片中的異常,所以使用了一系列的圖片過濾器,希望能夠解開其中奧秘,並且製成視頻傳上網與公眾分享。

當提到圖中所示的火星天空中的四個光點時,他說:「『好奇號』拍到了這四個物體,但還原原本圖像是很困難的,所以我使用了這幾個過濾器來突出原始圖像。這四個東西是甚麼呢?是不明飛行物,是塵埃粒子,還是甚麼別的呢?不得而知。」

兩週前「好奇」號火星車成功登陸火星,隨後火星車傳一些照片,火星上究竟有沒有「火星人」?火星上有些甚麼東西,這些問題成為外星愛好者最關注的問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