勿忘九一一 華埠舉辦圖片展

【新唐人2012年9月8日訊】今年是911恐怖襲擊事件十一週年,臨近世貿大廈的華埠當時受到極大衝擊。在911週年紀念再次到來之際,華埠將舉辦911圖片展,希望人們勿忘九一一,重振華埠。來看報道。

一張張圖片,觸目驚心,將十一年前九一一恐怖襲擊事件的情景再次帶到人們眼前,曾經經歷過那段日子的倖存者看到這些圖片,不僅感慨萬千。

黃華清:「經過那個一劫,那我就覺得人生應該是,就是說,想起來應該是短暫的。那天我上班就沒有黃華清了。那現在我還繼續有我的生命,那就是上帝給我的一個安排。」

回顧九一一事件對華埠造成的重創,與會人士不約而同有感而發,探討如何使華埠從陰暗中走出來。美國酒店華裔協會主席黃華清呼籲政府重新開放柏路,推動華埠旅遊業,華埠共同發展機構行政總監陳作舟則認為商業改進區對重振華埠很重要,他們希望這次圖片展能引發人們思考,勿忘九一一,重興華埠。

圖片展將從9月10日到11日,從早上10點到下午5點在美東聯成公所連展三天。

新唐人記者安心、魯成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