陝西“表哥”財產傳近億 麻城又爆新“表哥”

【新唐人2012年9月9日訊】(新唐人記者張旖旎綜合報導)大陸網友在新浪微博上爆料,陝西安監局“微笑官員”楊達才被查處,財產價值近億。包括“小金庫”800萬,文物7000萬,價值百萬的23塊手錶和“煤礦安全評價”技術協助費、煤礦辦理手續費等達2000萬以上。而“表哥”楊達才尚未落幕,地方財政困難到無法給小學生提供統一課桌的湖北麻城市又爆出市委書記楊遙曬表。

 
表哥”楊達才23塊表財產近億

大陸新浪微博認證用戶,80後作家,安徽青年報社社長助理發文爆料說,在楊達才某“倉庫”住處搜出現金800多萬,搜出文物價值最低估價達7000萬以上。最終查實楊達才手錶23只,市場價值可能超百萬;已經查實的是“煤礦安全評價”技術協助費、煤礦辦理手續費等達2000萬以上。9月3號“表哥”沒去上班,被實際控制。

湖北麻城新“表哥”曬表

繼楊達才之後,大陸微博又爆一新“表哥”——麻城市委書記楊遙,並貼出多圖佐證。

網友【麻城新“表哥”】作家天佑:孩子們沒有課桌上課的麻城市委書記楊遙同志的部分手錶展覽。又一個表哥,出來曬表了! !

新“表哥” 麻城市委書記楊遙的出現正趕上九月份新的學年剛開始,大陸媒體爆出湖北麻城3000多小學生扛著課桌去上學。據大陸媒體報導,麻城當地政府部門負責人表示地方財政拿不出資金給學校添置課桌椅,要等到近年地方財政收入改善後,才擠出統一配置課桌椅的財政資金。當網友爆料出麻城市委書記楊遙的多張戴錶圖片後,有網友質疑:那9塊表能買多少課桌哪?!

網友評論

有網友針對楊達才面對陝西車禍事故現場的微笑評論道:這真的是蝴蝶效應,多米諾骨牌了,這微笑,很深遠呀~~

夭朝大河蟹:一個小小的安監局長就能撈那麼多,怪不得都要削尖腦袋去當官啊

@以毒攻喉:23塊表?靠!敢在三個表前加二!斃了…

網友一枚甜棗:文物背後也應該多查查,反正現在ZF每個部門的毛孔都是臟的。

P民無奈:國家的表叔數不清,沒有大事不登報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