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內初選 法拉盛華人踴躍投票

【新唐人2012年9月14日訊】今天(9月13號)是紐約州參、眾議員黨內初選日,在華人集中的法拉盛40選區,民主黨有五人競爭黨內提名,其中包括兩名亞裔,公立20小學是其中最主要的投票站,聚集了許多華人前往投票,來看記者的詳細報導。

投票從早上六點到晚上九點,法拉盛40選區有十幾個個投票站,參選人馬不停蹄每個站點去拜票。民主黨40選區亞裔參選人陳道英在兒子和兒媳的陪同下前往凱西娜大道的猶太人老人中心投票。

民主黨40選區參選人陳道英:“不管怎麼樣,我們做的很好。很多人我想早就決定了他們要投誰,所以他們都踴躍在投票。”

公立第20小學投票站共有12個投票機,在面積約200平方米的投票大堂內,選民投票分為登記、選取參選人和電子掃瞄三個部分,各投票站還有翻譯人員為選民提供方便。

法拉盛選民:“我一般選華裔,比較了解嘛!”
法拉盛選民:“比較熱心公益的,我就投她。”
法拉盛選民:“我選中的是中國人,但是她應該為整個我們的這個皇后社區服務。”

今年在法拉盛地區選區進行了重畫,紐約州眾議員第40選區、25選區和州參議員第16選區亞裔人口比例都超過50%,因此亞裔選民的的票選也成為各參選人勝選的關鍵。

新唐人記者姜梅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