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鶯惡整菜鳥 陳偉殷穿網襪

【新唐人2012年9月14日訊】(中央社記者林宏翰台北14日綜合報導)儘管有7年日職經驗,27歲的陳偉殷在美國職棒菜鳥球季,免不了被老鳥戲弄,他今天穿旗袍、網襪,現身在媒體鏡頭前。

巴爾的摩金鶯隊今天結束在主場與坦帕灣光芒的3連戰後,準備啟程前往奧克蘭,與運動家隊比賽;只是在此之前,金鶯隊的菜鳥球員在賽後換下球服時,發現有另類的考驗等著他們,今天是金鶯隊一年一度的「惡整」菜鳥日。

包括台灣左投陳偉殷以及今天擊出再見安打的馬查多(Manny Machado)都難倖免,只見陳偉殷身穿紅色旗袍、小熱褲外加網襪,頭上還多了一頂披肩假髮;陳偉殷滿臉笑容,還有點嬌羞,搞笑的畫面都被電子媒體捕捉。

美國職棒大聯盟各隊都有捉弄新人球員的傳統,被整的球員大玩角色扮演,反倒樂在其中。

華盛頓國民隊超級新人哈波(Bryce Harper)與隊友身穿女子體操隊服,成為球迷在網路上的熱門話題;國民隊台灣投手王建民當年在紐約洋基的菜鳥球季,也被逼得穿上啦啦隊短裙搞笑。1010914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