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日示威的五個「不尋常」暴露黑手操控

【新唐人2012年9月19日訊】(新唐人記者李韻綜合報導)連日來大陸幾十個大城市同時爆發了反日遊行集會,令全球聚焦,大陸網民認為,文革式的暴行在中國重新上演,明眼人都能看出這個反日遊行背後一定有一隻看不見的黑手在操縱。

9月18日,大陸上百城市同時發起示威抗議活動。上海、北京、廣州等地的日本駐華領館、使館前的抗議人群尤為集中。

在廣州遊行隊伍中,還有示威者打出“誰不滅日本,誰就去棺材里替換毛澤東”;重慶有示威者打出標語“小日本滾出去,薄書記快回來”;眾多城市都有打出毛澤東大型頭像和有關的橫幅,被指「毛左」傾巢出動。

反日示威活動中出現了挺薄熙來的標語,還出現了毛澤東像。《華爾街日報》中文網主編袁莉認為,這哪裏是反日,分明是左派反撲嘛。廣西的媒體人李冠才也表示「感覺像回到文革時候了」。

新浪博友leo4481質疑,「這頭像是哪發的……是個問題?」他認為,四項基本原則就是保護毛的,政改先要把毛反了,這時候他們急了。

大陸民眾表示,文革式的暴行在中國重新上演,由此列舉了反日遊行中五個不尋常:

1、幾十個城市同時起動。

2、人數不多,但破壞力大,幾乎全部是中青年男性,集結後立即打砸,目標感強。

3、防暴警察執法不作為步調統一。

4、各路媒體和官博對打砸暴行定性為愛國行為的過激表現。

5、顯示打砸暴徒的微博被極快刪帖。

網民質疑,背後一定有一隻看不見的黑手在操縱,「這是不是一場根本與人民無關的有組織的暴行?」

之前,《大紀元》報導,中共江派曾通過海外統戰部控制的海外特務系統煽動保釣魚島,給胡、溫、習、李施加壓力,也想通過釣魚島問題提升戰爭準備實行軍管,以國家處於特別戰事狀態來拖延「十八大」權力交接,藉此來延續周永康等一批江派的權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