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反共」遊行 聲援民主解體中共

【新唐人2012年9月23日訊】在中國發生了有史以來最大規模的反日遊行後,9月22日,約一千名日本民眾在東京舉行了『保衛尖閣羣島』和反對中共的集會遊行

9月22日,約有千名日本民眾參加了在東京『青山公園』舉行的『保衛尖閣羣島(中國稱爲釣魚島)』,『反對中共』的集會。

櫻花電視臺主持人大高未貴:「因爲把北京政府當成一般的政府所以才錯了。那是個流氓都自嘆不如的暴力、殺戮、掠奪和強盜的集團。」

作家山際澄夫:「在當今的世界上,最殘酷野蠻和不人道的國家就是中國,如衆所周知的,在西藏和維吾爾族地區,甚至對本國國民都開動裝甲車。中日建立國交後,ODA(日本政府對中國的開發援助)超過6兆日元,北京機場、北京高速公路、北京地鐵、上海機場,不都是日本幫助建的嗎。」

主持人水島総呼籲遊行參加者不要扔雞蛋和水瓶,日本人應有高尚的氣度和胸懷。

遊行參加者以中高年者爲主,舉著日本國旗和各式標語招牌,高喊口號。整個遊行,沒有發現扔石頭和礦泉水瓶等暴力行爲。

遊行隊伍經過繁華的六本木街頭,彙集到中國駐東京大使館附近後,五人一組,在中國大使館對面高喊『保衛尖閣羣島』,『反對獨裁中國』,及『解體中共』等口號抗議。大使館沒有人出來應對。

新唐人記者趙子法、龔穎華東京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