府黨秘書長異動 27日交接

【新唐人2012年9月23日訊】(中央社記者李淑華台北23日電)總統府、中國國民黨新卸任秘書長27日交接,外交部長楊進添將就任總統府秘書長,總統府秘書長曾永權則就任國民黨秘書長。

黨政人士說,總統府秘書長27日交接,總統府將於上午9時到9時30分舉行新卸任秘書長交接典禮,由副總統吳敦義主持。

國民黨隨後將在中央黨部舉行新卸任秘書長交接典禮,由黨主席馬英九主持。

黨內人士也說,海峽交流基金會27日召開董事會,可望通過現任國民黨秘書長林中森出任海基會董事長。

此外,立法院新會期開議,總統馬英九將於24日、26日分兩梯次與國民黨籍、無黨團結聯盟、無黨籍立委餐敘。

曾永權接受訪問時表示,馬總統這次與立委餐敘,將就先前的立法院臨時會以及新會期的重要事項,向黨籍立委表達感謝及懇託之意。

由於曾永權即將轉任國民黨秘書長,總統府也排定26日下午舉辦歡送茶會,由馬總統親自主持,感謝曾永權任內的努力。

國安外交兩岸人事這波異動,除上述人事外,還包括駐美代表袁健生轉任國家安全會議秘書長、前國民黨秘書長金溥聰接任駐美代表、駐歐盟代表林永樂接掌外交部長,國家安全會議諮詢委員王郁琦接陸委會主委,陸委會主委賴幸媛轉任駐世界貿易組織(WTO)代表團大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