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運冠軍道格拉斯出席任天堂活動

【新唐人2012年9月26日訊】9月25日下午,倫敦奧運會女子體操全能冠軍加布麗爾•道格拉斯(Gabrielle Douglas)出席了任天堂洛克菲勒廣場店的活動,和瑪麗歐一起陪粉絲們度過了一個愉快的下午。

加布麗爾•道格拉斯憑藉在倫敦奧運會上的出色表現,為美國隊拿到了體操女子團體和全能的兩枚金牌。賽場上冷靜自信的她,私底下只是一個17歲的小女孩兒,在任天堂的店裡見到瑪麗歐時也會開心的和他跳舞,甚至教瑪麗歐體操的動作。瑪麗歐也會做一些開心的、難過的、激動的表情逗道格拉斯開心。

道格拉斯的粉絲們為了得到偶像的親筆簽名,早早的就在任天堂店門口排起了長隊。對於能夠見到偶像一面表示十分開心:“她是一名很棒的體操選手,我一直都很關注她。”

拿到道格拉斯的簽名後,這名粉絲十分激動的向記者表示:“她非常非常友好,平易近人,她幫我妹妹多簽了一張,我有兩張簽名,這是個很棒的經歷。”

整場簽名會道格拉斯都親切的和粉絲們交談,對於粉絲們的要求都盡量滿足。除了拿到偶像的簽名,粉絲們也在任天堂的體驗區裡玩起了遊戲機,盡情享受這個愉快的下午。

新唐人記者謝安瀾、實習記者王淇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