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海:聯合國人權調查機構強勢出手中共乖乖解體?

【新唐人2012年10月1日訊】2012年9月,是一個令中國大陸民眾和全球華人無比振奮的日子。海內外民眾和媒體在9月的這些日子裡看到,中共在「十八大」權力交接期間,高層內鬥愈演愈烈,政治鬧劇頻頻上演,主權鬧劇假假真真,國際關係不斷惡化,經濟衰退日甚一日,官民矛盾不斷升級……中共的獨裁政權正處在風雨飄搖之中。然而,美國政府在國會的督促主導下向世界公佈的關於中共活摘器官的反人類罪行的真相和事實,可算得上是對中共最致命的一擊。

9月12日下午在美國首都華盛頓,美國國會召開了一場關於「中共活體摘除宗教和政治異議人士器官」的聽證會;9月17日,聯合國人權理事會第21次會議在聯合國日內瓦萬國宮舉行,世界190多個國家的代表和在聯合國獲得觀察員身份的200多人權組織的代表出席了當天的會議。發生在中國的法輪功學員被活摘器官事件成為了這次國際會議的焦點。這一前一後二個重大會議,呼籲聯合國及國際社會成立一個調查機構,並將中共活體摘除宗教和政治異議人士器官的罪犯全部送上國際海牙法庭,成為會議的核心內容。國際社會吹響了清算中共反人類罪行的號角。隨著中共反人類罪行的被清算,中共解體、政權倒塌,將成為必然。

那麼,假如這一天真的在某一天突然來到了,面對聯合國人權組織調查機構的深入調查,面對血跡斑斑的罪惡鐵證,中共會乖乖解體下野嗎?有許多時事評論員或評論家認為,如果把中共活體摘除法輪功和政治異議人士器官的驚天罪惡公諸於世,中共將面臨解體。然而筆者以為,以中共歷來的缺乏人性及厚顏無恥,中共是絕不會乖乖解體下野的。中共當下正在緊急排兵佈陣籌備「十八大」,試圖以全新的面貌和思想統一的最高權力機構來應對中共即將面臨的解體危機。中共將做困獸鬥。

然而,中共錯誤地預判了形勢。不論中共怎樣作負隅頑抗,也改變不了中共最終被瓦解的悲慘結局。興之所致,筆者突然想就聯合國人權組織如何強勢出手進駐中國大陸清查中共活摘器官罪犯、世界各國政府在這場對中共展開的反人類罪的清算中充當了一個怎樣的角色、海內外民眾將會在這場聲勢浩大的國際大討伐中做出哪些行動、中共政權如何應對國際調查機構並最終在清查中不堪國際國內重壓轟然倒塌,等等,作一個假設與預測。本篇權當為中共解體下野做一次預演,並將這種預演過程中帶來的欣喜奉獻給廣大讀者一同分享。

聯合國人權組織委派「聯合國反人類罪調查委員會」進駐中國大陸

美國政府在美國國會的敦促和主導下,公開了王立軍2月逃往成都美領館時上交美國政府的有關中共高層機密文件中的部分文件,即關於中共活體摘除法輪功和政治異議人士器官的秘密文件及相關罪證。

緊接著,美國國會召開了「中共活體摘除宗教和政治異議人士器官」的聽證會;聯合國人權理事會召開了第21次會議。鑑於中共活體摘除法輪功和政治異議人士器官的罪行鐵證如山,鑑於美國會舉行的聽證會及聯合國人權理事會第21次會議中與會代表的一致意見和建議,會議達成了一項決議:聯合國人權理事會成立「聯合國反人類罪調查委員會」;決議特別強調,該調查委員會必須搶在中共「十八大」召開前的某日進駐中國大陸。

聯合國這一決議與美國政府決策人的意見相左。美國政府希望聯合國反人類罪調查機構「十八大」後進駐中國大陸。原因是習近平「十八大」平穩掌權後,調查機構進駐中國有利於促進中共大陸政權的和平轉型與經濟的軟著陸。而聯合國常任理事國中的英國和法國的代表則認為,聯合國人權理事會調查機構進駐中國大陸,是為了迅速解救受迫害的法輪功學員,查明中共犯有反人類罪、種族滅絕罪和酷刑罪的罪犯,並最終將這些罪犯送上國際海牙法庭。所有這些,並不涉及中共政權和平轉型與否的問題,而是要還1億法輪功及數萬受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的一個公道的問題。俄羅斯因與中共一貫貌合神離,故支持英國和法國的意見。最終,聯合國常任理事國英國、法國和俄羅斯以3比2的多數票通過了調查機構「十八大」前進駐中國大陸的決定。

「聯合國反人類罪調查委員會」由下列人員組成:

聯合國人權理事會官員、聯合國常任理事國除中國外的美國、英國、法國、俄國的代表、國際知名人權組織的代表(如追查國際等)、器官移植專家和學者、國際著名人權大律師(如大衛•麥塔斯-DavidMatas等)、持有中共活摘器官罪證的相關證人、新唐人大紀元明慧網紐約時報BBC等世界知名網路媒體駐聯合國記者,等等。

「聯合國反人類罪調查委員會」進駐中國大陸的主要任務:

一、從清查王立軍上交美國政府關於揭發薄熙來、谷開來在大連活摘器官、販賣屍體的一系列罪行入手,查明江澤民如何下令抓捕數萬名上訪北京的匿名法輪功人員。其中,數萬匿名法輪功上訪者除了一部分秘密押送至大連被薄熙來活摘、屠殺之外,還有一部分匿名法輪功上訪者被秘密押送至何地?他們的結果如何?哪些人參與了這次行動?還有沒有倖存者?等等;

二、查明北京天安門「偽火」事件的真相,揪出「偽火」事件的首惡、組織者和參與者;

三、查明中共為關押、迫害法輪功而興建的集中營及勞教所的數量以及被活摘器官後死亡的法輪功人員的數量;

四、根據「追查國際」和大衛•麥塔斯等國際人權組織、人權律師所掌握的線索,根據法輪功受害倖存者提供的線索,查明中共解放軍醫院以及其他地方醫院、學術機構等參與活摘、移植器官的主刀醫生或專家、學者;

五、新唐人、大紀元、明慧網、紐約時報、BBC等國際知名網路媒體的記者即時向世界報導聯合國調查機構在中國大陸調查中共活摘器官罪行的進展和有關情況;

六、以聯合國人權組織的名義,對犯有反人類罪、種族滅絕罪、酷刑罪的江澤民、曾慶紅、羅幹、吳官正、周永康等罪大惡極的原中共領導人以及各省、市參與執行活摘器官的地方領導人,向國際海牙法庭提起公訴,將他們送上法庭;

七、將薄熙來、谷開來、王立軍轉送國際海牙法庭重新審判,依據罪行輕重,對上述所有犯有反人類罪、種族滅絕罪、酷刑罪的罪犯分別判處死刑、終生監禁或有期徒刑;

……
中共被迫接受調查,一面加緊網路媒體管制,一面收押法輪功人員、看押知情者、銷毀證據

據大紀元報導,中國大陸媒體《財經》雜誌近日曝光中國首宗公開的非法買賣活體器官案,涉及51顆活體腎臟,8顆死刑犯器官,被告包括法院人員,解放軍醫院醫生等,同時通過偽造移植醫院所需「死刑犯判決書」、「死刑犯器官捐贈志願書」、「親屬之間捐贈志願書」文件。此被中國政府公開的活摘器官案件證實了:大紀元六年來一直報導的中國存在從軍方醫院、政法委法院、監獄系統、器官中介商、黑道幫會密集聯手形成的大陸器官產業鏈的黑幕。

大陸媒體對涉及非法買賣器官案件的曝光,使中共無法掩蓋其活摘器官的罪行。所以,中共的應對策略是,儘可能減少活摘器官的罪證,將活摘器官的惡劣影響降到最低。在迫不得已的情況下,拋出一小部份人來抵罪。

中共負責配合聯合國人權調查的官方機構是衛生部。此外,中共衛生部、外交部、宣傳部、公安部以及國安部等暗自成立了一個聯合應急機構。其任務如下:

一、加強網路管制,控制媒體發聲;
二、轉移、收押法輪功受害人及知情者;
三、緊急關閉、轉移各地勞教所和30餘個法輪功集中營;
四、銷毀迫害法輪功的罪證,如蘇家屯集中營的解剖點和焚屍爐等;
五、各省、市、縣、鎮集中銷毀逐級下達的有關迫害法輪功人員的辦公文件;
六、各地公安、國安加緊看管、收押民主人士、異議人士、維權人士乃至上訪人員;
七、各地公安員警、特警、武警等進入高度警戒狀態,隨時準備出動鎮壓地方上的各類群體性事件或暴動;
……

大陸線民最早得知聯合國反人類罪調查機構進駐中國大陸,他們決定掀起中國的民主革命運動,推翻中共獨裁政權

中共宣傳部下令加強網路管制,控制媒體發聲,封鎖聯合國反人類罪調查機構進駐中國大陸的消息。其實,政治嗅覺靈敏的線民們早就從新唐人、大紀元以及推特和臉書得知了聯合國反人類調查機構進駐中國大陸的消息。大陸的網友們紛紛通過新浪、騰訊等大型社交網站迅速傳遞這一特大新聞。雖然第二天清晨新浪和騰訊等大型社交網站將網友們的跟帖全部刪除,但一夜之間已有數百萬網友知道了聯合國反人類罪調查機構進駐中國大陸的消息。網友們敏感地意識到:中國的民主革命就要開始了!

獲得消息的線民中不乏政治異議人士、民主人士、維權人士、維權律師、媒體人等等,他們開始通過手機短信在更大範圍內進行廣泛聯繫和串聯,決定帶頭掀起中國的民主革命運動,一舉推翻中共獨裁政權。

北京、天津、廣州、深圳、上海、重慶、成都、長沙、武漢、西安等城市在同一天舉行了抗議示威活動。他們喊著口號、舉著標語,在鬧市中穿行。他們的鮮紅的標語和橫幅成為了一道道亮麗的風景線,上書「打倒共產黨」、「徹底清算中共的反人類罪行」、「把江澤民、曾慶紅、羅幹、吳官正、周永康送上國際法庭」、「推翻中共獨裁政權,還我民主還我自由」……

在這些遊行隊伍中,有一支獨特的隊伍,特別引人注目,他們在「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的黃色旗旛的引領下,一邊默默地行進著,一邊舉著雙手練著功。路邊的人們不禁鼓起掌來,有的人禁不住加入到了隊伍中,同他們一起遊行、修煉……

遊行隊伍很快被大批公安員警、特警、武警沖散,他們舉起手中的警棍,向示威者的頭上砸下去,並向遊行隊伍投擲震爆彈,甚至不惜開槍打死反抗者……

不論是抗議示威遊行活動也好,還是公安員警、特警和武警的鎮壓也好,都是有備而來。雙方開始了大較量。北京、天津、廣州、深圳、上海、重慶、成都、長沙、武漢、西安等城市的抗議示威遊行活動並沒有因為中共的鎮壓而偃旗息鼓,而是越戰越勇。一場更大範圍的抗議示威遊行活動正在醞釀中……

世界各國政府紛紛宣佈與中共斷交並制裁中共,敦促中共解體

中共加強網路管制、控制媒體發聲和銷毀活摘器官的證據、轉移收押法輪功受害人和知情者的一系列行為,遭到了聯合國反人類罪調查機構的質疑。尤其是中共暴力鎮壓、武裝槍殺抗議示威人群的事件驚動了國際社會。世界各國民眾開始自發組織遊行,向中國駐外使領館抗議示威,並向使領館投擲雞蛋、飲料瓶。各國的法輪功修煉者也來到了中國駐外使領館,舉著「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的標語,默默地抗議著。

世界各國政府也參與了抗議與抵制,紛紛宣佈與中共斷絕外交關係,並嚴格制裁中共。如查封中共對外投資及斷絕貿易往來,凍結中共銀行賬戶,逮捕中共特務和間諜,召回駐中國的大使、領事及一切駐中國機構的人員,驅趕中共駐本國的大使館、領事館人員及媒體記者……

加入制裁中共並宣佈與中共斷絕外交關係的國家有美國、英國、法國、俄羅斯、德國、意大利、西班牙、加拿大、巴西、澳大利亞、日本、韓國、印度、印度尼西亞、菲律賓、越南、緬甸等等。

積壓已久的全民抗議示威活動在香港的影響下如火如荼,中國全面爆發民主革命運動

香港是中國民主革命的前哨。前不久內地各大城市的抗議示威遊行受到中共的暴力鎮壓和武裝槍殺,得到了香港各界的聲援。十萬港人喊著口號、舉著橫幅,來到了中聯辦抗議示威,要求懲辦開槍鎮壓民眾的公安員警,立即將反人類罪、種族滅絕罪和酷刑罪的罪犯江澤民、曾慶紅、羅幹、吳官正、周永康等送上國際法庭,並敦促中共解體、交出政權,按民眾意願組成憲政民主政府。

香港的抗議示威活動極大地鼓舞了內地的民眾,除上述各大城市如火如荼舉行更大規模的抗議示威遊行活動外,中等城市也舉行了聲勢浩大的抗議示威遊行活動。一場反對中共獨裁政權的民主革命運動正成燎原之勢在華夏大地展開。

這次參與抗議示威遊行的不再是異議人士、民主人士、維權人士、維權律師、媒體人和線民等等。大學生、青年學生、農民工等成為了抗議示威活動的主力軍。在各大中院校遊行隊伍的前面,竟然出現了白髮蒼蒼的老教授。這標誌著中國的知識分子始終站在革命的最前沿。正是他們,使得中國的民主革命得以前赴後繼,延綿不絕……

台北在行動

與此同時,台北和高雄也舉行了大規模的抗議示威遊行。台灣的抗議示威遊行活動主要是圍繞著敦促中共解體這一主題展開的。

台灣的民眾和政府都十分關注大陸政權的平穩轉型和民眾的安危問題。於是,一項動議漸漸在朝野形成,即要求台灣國民黨政府迅速與中共展開談判,規勸中共顧及大陸民生,識大體放棄獨裁政權,並由國民黨組成過渡政府,負責中國大陸的憲政民主改革及民選活動,直至中國大陸新的執政黨產生,組成新的憲政民主政府,過渡政府方完成使命。

台灣政治家認為,中國國民黨最有資格在中共行將垮台的時候充當這樣的角色,擔當起歷史的重任。如果國民黨在民選中被選作新政府的執政黨,則當之無愧地出面組閣,與大陸的中國民主黨及其他黨派組成聯合政府。

台灣政府把與中共展開談判、由國民黨組成過渡政府一事,納入了議事日程。

時刻準備著,如果中共動用軍隊鎮壓民眾——開炮,立即擊毀它

隨著聯合國反人類罪調查機構的深入調查,不斷查明中共活摘法輪功器官新的罪行。衛生部的官員及中共高層企圖交出一小部分罪犯抵罪,遭到聯合國反人類罪調查機構的斷然拒絕。

面對各地民眾的強烈抗議,中共江系「血債幫」聯合軍內的鷹派人物蠢蠢欲動,叫囂要出動軍隊大力鎮壓。中共高層為了保全政權,正在調兵遣將,向各地增兵。

針對中共準備動用解放軍鎮壓民眾,聯合國組成了聯合國軍,迅速在第一島鏈集結海空兵力。美國調集了數艘航母,同澳大利亞、法國、英國、日本、韓國、印度、菲律賓、印度尼西亞、越南等國的海空作戰部隊一起,將中國的東海至南海沿海圍了個嚴嚴實實。聲稱:如果中共像1989年「六四」一樣動用軍隊鎮壓民眾,就向中共的各核基地和軍事基地開炮,立即擊毀中共解放軍的核設施和武器庫!

另一方面,聯合國會同美國、英國、法國、俄羅斯以及台灣國民黨組成了一支談判隊伍,赴中南海同中共談判。

中共獨裁政權在強大的國際攻勢和全球民眾的強烈反對之下,開始一點一點瓦解、垮塌……

文章來源:作者提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