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職休學生 販毒還糾眾開趴

【新唐人2012年10月1日訊】(中央社記者程啟峰高雄1日電)同為18歲的陳姓高職生及林姓高職休學生,涉嫌販毒並糾眾在汽車旅館開毒趴,被警方查獲,全案今天送辦。

高雄市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偵七隊8月間接獲線報指稱,高市鼓山、左營地區有青少年涉嫌販毒。警方經連月蒐證,日前見時機成熟,持搜索票分別搜索陳、林兩人的住處,並起出K他命162. 37公克、電子磅秤、行動電話等。

警方說,陳嫌是高雄市某高職夜間部學生、林嫌則是某高職休學學生,兩人平時出手闊綽,身上穿戴名牌,出入以跑車代步,收入全靠販毒所得。

警方調查,陳、林2嫌善用通訊軟體與下游藥腳聯絡販賣毒品,還利用林嫌大樓住所從事毒品交易,他們為躲避警方查緝,將K他命夾藏於冷飲保麗龍杯內,仍遭眼尖員警搜出。

警方說,陳、林2嫌還利用假日,邀集友人於某汽車旅館總統套房內開搖頭轟趴,並設連絡暗語過濾來客,參加者以青年學子居多。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