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當劍:黨官不過「豔門關」

【新唐人2012年10月2日訊】「一騎紅塵妃子笑,無人知是荔枝來。」(唐•杜牧《過華清宮絕句》)

「春宵苦短日高起,從此君王不早朝。」(唐•白居易《長恨歌》)

孔子曰:「飲食男女,人之大欲存焉。」孟子曰:「食、色,性也。」也就是說,正當合理的飲食、男女是人的本性和慾望,也是人類生命得以維持和延續的兩大基本需求。縱觀中國數千年歷史,歷朝歷代勵精圖治,清心寡欲的英明帝王有之;驕奢淫逸,窮奢極欲的無道昏君也不少。既有坐懷不亂,不欺暗室的正人君子;也不乏荒淫無度,聲色犬馬的好色之徒。即使在最腐敗的王朝,「萬惡淫為首,百善孝為先。」「存天理、滅人欲。」始終成為幾千年中華傳統文化的主流和佔據道德制高點。這也是世界上唯獨只有中華文明才得以連續承傳數千年的根本原因之一。

滄海桑田,鬥轉星移。然而,當歷史的車輪進入二十一世紀的紅朝,國人談性,不再「為之色變」,繼而世間人皆知以「食色性也」作為墮落的擋箭牌,而不知何為人性,何為人性之禮義廉恥。「暖飽思淫慾」,「貪官難過美人關」似乎成為人之常情,「餓死事小,失節事大」已成為笑談。全社會紙醉金迷,燈紅酒綠,人慾橫流,人們拼命、瘋狂地追逐著金錢、美女和各種物質享受,社會道德正一日千里超越人類一切底線的往下滑著。不出家門,打開電視、登錄互聯網,撲面而來的滿是男歡女愛,聲色犬馬,同性戀、性解放、包二奶、車震、換妻、亂倫、姦淫幼女、兇殺、豪賭、吸毒、爆乳、露臀、激情小說、色情電影、3P遊戲和各種千奇百怪的資訊,比比皆是,無處不在,想不聽不看都難。民間也廣泛流傳著一些葷段子:什麼「十個男人九個壞,剩下一個是癡呆」。「十個男人九個花,一個不花身體差」。「無官不貪,無官不色」。「天天做新郎,夜夜換新娘,全國都有丈母娘。」……總之,憶往昔「祖國山河一片紅」,看今朝「祖國山河一片黃」。儼然成了一個名副其實的具有中國特「色」的社會。

最近,中共官方對滿口仁義道德,實際卻是男盜女娼的薄熙來指控中,提到「與多名女性發生或保持不正當性關係」。據外媒透露,政治局會議上傳閱的有關薄熙來的檔案,詳細記錄了每一筆向薄熙來行賄的詳細情況,及薄熙來和100多名電視臺女主持人、影星的性關係,其中包括央視多位著名女主持人、大連和其他幾家電視臺的多名女主持人、多位著名影視明星。69歲的「百雞王」、中共政法委書記周永康被曝也與薄熙來共用美女、名模。安徽廬江縣豔門照事件曝光後,有線民痛批,中華五千年傳統文化被中共黨官徹底顛覆了;也有線民嘲諷「黨終於走到了共產共妻這一步了」。

下面請看形形色色中共淫官的各種醜態:

開封市組織部長李森林他的「終極心願」就是要用他的珍藏毛髮,製成一支「貢女陰毫筆」,故被戲稱為「陰毛部長」。

重慶市委宣傳部副部長、市廣電局長張小川不但嗜賭如命,而且風流成性,在重慶廣電系統內有「採花大盜」之稱。

海南省紡織工業局副局長李慶普從其住宅搜查出來四個鐵皮櫃裏裝的竟是:淫穢錄影帶,帶有編號的女人毛髮、女人內褲和滿滿兩抽屜日記本,記載自己每次嫖娼時的詳細感受,堪稱「日記局長」。

安徽亳州市公安局副局長白玉嶺凡是浴場每次更新小姐都要他親自「驗貨」,十餘年間,白玉嶺親自檢閱了不下三千名小姐,被群眾稱為「檢閱局長」。

湖北省天門市原市委書記張二江曾和107個女人有染,加上其妻子共一百單八將,被斥為「五毒書記」。

江蘇省品質監督局原副局長陸正方以玩弄女幹部而聞名,先後與一百多名婦女發生性關係,被當地稱為「百婦長」。

杭州市原副市長許邁永涉案金額超過2億元,在杭州有多套高級住宅,與其有牽涉的女人高達99人,其綽號為「許三多」。

……

線民還給中共淫官設置了各種獎:

「數量」獎:江西省政府原副秘書長吳志明找情婦遠大目標是2015年之前要玩1,500個女人,良家婦女至少要占三分之一。

「品質」獎 :重慶市委宣傳部原部長張宗海在重慶的五星級飯店包房養情人。張宗海選女人:一要本科,二要漂亮,三要沒結婚。

「邏輯」獎:南京奶業集團公司原總經理、號稱金陵「奶王」的副廳級貪官金維芝創立的金式「情婦邏輯」謬種流傳:「像我這樣級別的領導幹部誰沒有幾個情人?這不僅是生理的需要,更是身份的象徵,否則,別人會打心眼裏瞧不起你。」

「佳麗」獎:福建周甯縣原縣委書記林龍飛先後和22名女性長期保持不正當的兩性關係。為此,他專門做了一個紅皮通訊錄,取名為「群芳譜」。每隔一年就舉行一次群芳宴,並設置「年度佳麗獎」。

「收藏」獎:海南省紡織工業局原副局長李慶普以「另類收藏」著稱,李慶普記錄其本人每次跟女人發生兩性關係全過程的日記本95冊,另收集的女性毛髮多達236份。

「共用」獎:40多歲的李薇,以傳奇經歷,成為山東省委副書記、青島市委書記杜世成、雲南原省長李嘉廷、中石化董事長陳同海等10多位部級高官公共情婦。

「管理」獎:安徽省宣城市原市委副書記楊楓,為了防止情婦們爭風吃醋,這個以「學者型官員」自詡的貪官,運用進修時學來的MBA管理知識,讓「首席情婦」鄒某用分類法科學統領其他6個情婦。

「花費」獎:深圳市沙井信用社原主任鄧寶駒從認識「五奶」小青至亡命外逃近800天,總共花在小青身上的錢多達1,840萬元,平均每天2.3萬元!

「亂倫」獎:徐州市泉山區區委書記董鋒不僅與稱呼自己「三叔」的支某發生關係,還強迫妻子觀看他們做愛。董鋒之妻多次上書舉報,但均不了了之。他多次嚇唬妻子:「北京、南京、徐州我都拿錢買通了,你敢舉報,我一個電話,就叫你坐牢。」

「乾爹」獎:首都鋼鐵公司北鋼公司原黨委書記管志誠,「年近六旬、五短身材、獅鼻大嘴」,身邊卻有兩個號稱「幹女兒」的女人。

「承諾」獎:先後擔任湖南省郵電學校校長、湖南省專用通信管理局局長的副廳級幹部曾國華曾給情婦寫「承諾書」,保證「以後再也不讓賀某生氣」、「60歲時一定和賀某結婚」、「每週必須和賀某發生三次性關係」。

「雙飛」獎:江蘇省建設廳原廳長徐其耀不僅有包養140多個情婦的驕人業績,而且還在養病之際就搞定了女護士王秀麗,之後以幫其女兒安排工作為名又搞定其女。一次酒後他不僅當眾人炫耀自己的「一箭雙雕」,居然還將這母女倆的「床上功夫」進行一番比較!

「處女」獎:河南省鎮平縣政協原副主席,九屆全國人大代表吳天喜經「有道之人」指點,迷上了「采處」,(即與處女發生兩性關係)以此來達到延年益壽、官運亨通的理念。數目是向100個處女進軍。

……

「我才13歲,叔叔別這樣呀」,這是一個被強姦女孩在面臨險境時的絕望呼喊。很難想像,女孩口中的「叔叔」竟是一名中共官員——河南省永城市委辦公室副主任李新功。觀念日益開放,權力不受制約,道德底線頻頻失守,尤其是中共傾舉國之力對精神信仰的打壓。近年來中共官場不僅出現母女二人,同舞一棍;姐妹三人,共使一槍;郎舅二人,共冶一爐的道德亂象。而且,大量披著權力外衣的中共黨員幹部,甚至禽獸不如,喪盡天良的不惜將魔爪伸向祖國未來的花朵——未成年幼女。更可怕的是全國「兩會」上,中共人大代表遲夙生竟然「建議賣淫嫖娼合法化,建議我國確認性從業者的地位」。

「禮義廉恥,國之四維;四維不張,國乃滅亡」。 這是兩千多年前中國古人管仲給後世留下的警世名言。「二八佳人體似酥,腰間仗劍斬愚夫。雖然不見人頭落,暗裏教君骨髓枯。」這首詩相傳為純陽子呂洞賓所作,警惕世人不要沉湎女色。古往今來,大凡淫亂的朝代、民族,都難逃滅亡的厄運。一個民族、一個國家、乃至一個人,邪淫的開始也就是毀滅的開端!

日本二戰後創造的經濟奇跡,有目共睹,但進入九十年代以來,為何日本經濟走向衰退?大多數人都認為是由房地產和金融泡沫的破滅引起。其實,性開放才是日本經濟持續低迷的根本原因之一。沒有人不知道蒼井空和AV女優,也沒有人不知道「女體盛」和「援助交際」。日本人的淫亂程度可謂舉世聞名。但肯定沒人會想到,正是因為淫亂才導致日本人種更替和民族智商的退化。

在中國古代,也發生了好幾輪性解放的浪潮,從而導致朝代的更替。北宋末年單是汴梁,就有上萬男妓,妓女就幾十萬,人種智商再次下降,遭金(女真族)污辱,失去半壁河山。南宋不思悔改,繼續淫亂,又被元(蒙古族)消滅,建立元朝。元朝漢族人開始反思,人種智商再次上升,才有朱元璋、劉伯溫這樣的人傑出世,再次奪回大權,建立明朝。

但是,漢人好了傷疤忘了痛,在明朝中後期又開始淫亂。90萬人口的滿清為什麼能夠入主中原,在3,000萬人口的大漢民族中建立王朝?因為明朝末年的性解放情形,與現在的歐洲差不多。明朝中後期,中國色情小說的數量,春宮圖的數量已多得數不清。接下來清朝為了滅淫風,整理四庫全書,燒掉的淫穢作品不可勝數。所以中國人的智商才又一次回升。清末民初,雖然飽經內憂外患,特別是五四運動和馬列入侵,但是從道德修為來看中國仍然是一個傳統的儒教國家。所以,中國人才一直未做亡國奴。直到49年後才真正成為馬列魔教的殖民地。

猶太人的生活方式是世界上最保守的。在他們的人生觀中,婚姻是神聖的。這就使得猶太人在性生活方面高度保守,不涉姦淫。美國曾不止一次指出,美國是世界上最強大的國家。無論其他國家怎樣發展,最後都會自動倒下去。因為美國有猶太人,猶太人永遠不會淫亂,所以,他們的國家永遠都具有創新能力。

2010年10月18日出爐的《中國人的性行為與性關係》調查顯示,約1/3的中國成年男女有多性伴。離婚率急劇上升、婚外性行為的增加和非婚生子女的頻繁出現,都是給社會、家庭及個人造成不穩定的因素。當中國為過去每年兩位數的經濟增長率而自豪的時候,沒想到中國的愛滋病感染率也在以兩位元數的速度增長,有時竟然高達40%以上。近年,中國糖尿病、中風、癌症這些疾病已經有年輕化的趨向,二十多歲得糖尿病,三十多歲得中風,十幾歲就得前列腺炎……這些疾病的低齡化,都與淫亂有著極為密切而直接的聯繫。

中共黨官淫亂始於「偉大的舵手」,娼盛於「三個代婊」,根源於獨裁體制。如今中共用貪腐來換取黨徒對黨國的效忠,維護的是中共暴政的穩定,毀滅的卻是人類最基本的道德與良知。中華民族真的已經到了最危險的時刻!

(新唐人首發)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