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州提前投票 蜜雪兒急拉票

【新唐人2012年10月3日訊】(中央社俄亥俄州辛辛那提2日路透電)美國總統大選關鍵搖擺州俄亥俄州今天開始提前投票,第一夫人蜜雪兒(Michelle Obama)號召支持者力挺老公歐巴馬,民主黨希望能利用在該州的民調優勢把握選票。

蜜雪兒在辛辛那提市中心問6800名鼓譟群眾:「我們要坐視努力爭取來的一切付諸流水嗎?」

總統歐巴馬正為了明天與共和黨對手羅姆尼(MittRomney)的辯論專心備戰,蜜雪兒則坐鎮俄亥俄州,指示支持者到當地選舉辦公室提前投票

距離11月6日大選還剩35天。

她說:「我們所有的努力、所做的改善,11月時將面臨危險。」「而在俄亥俄州,大選日已到來。」

呼籲選民前往投票,或利用郵件寄出缺席選票,已成為歐巴馬陣營在俄亥俄州及其他搖擺州拉票的主要策略。

提早投票的民眾多半會鼓勵較不常去投票的親朋好友參與投票,像是年輕、低收入和少數裔族群,而這幾個族群較傾向支持民主黨。(譯者:中央社徐嘉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