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設計師讚美漢服啟發靈感

【新唐人2012年10月4日訊】美國名流聯合會成員阿道夫.桑切斯(Adolfo Sanchez)是美國著名新銳派時裝設計師、西語世界頂級設計師,以及以本人命名的阿道夫•桑切斯(Adolfo Sanchez)時裝品牌創始人。在參加今年9月紐約時裝週時,了解到漢服的他,非常讚賞中國傳統服飾,並認為漢服能激發時尚界新的靈感,對現代時尚界充滿啟發。

來自洛杉磯的著名時裝設計師阿道夫.桑切斯(Adolfo Sanchez)在紐約時裝週上展示了他的新系列“叢林玫瑰”,期間他結識了紐約著名漢服設計師陳穎,對中國正統漢服文化產生了濃厚興趣,阿道夫驚嘆漢服的高貴優雅、雍容大氣、細節精緻。

著名設計師、國際名流聯合會成員Adolfo Sanchez:“它是令人驚嘆的!從一個設計師的角度,我注意到它精工製作的褶邊,而質地是美麗的廣東縐紗;再看它的細節,裙褶真的非常高雅!它的手工令人驚嘆;而它的顏色是好看的薄荷綠,而這正是這個夏天的流行色。所以我覺得真的很棒!”

作為現代時尚界的西方設計師阿道夫.桑切斯(Adolfo Sanchez)認為,復興傳統文化非常重要。

著名設計師、國際名流聯合會成員 Adolfo Sanchez:“我認為復興中國美麗的傳統文化是非常重要的,因為時尚就是用新的方式表達過去,舊與新總是循環交替,人們總是從過去、從歷史中吸取靈感,把它們用新的、現代的方式表達出來讓人們再去穿它。沒有甚麼是真正全新的。所以我認為復興傳統是非常重要的。”

漢服帶給時裝設計師和時尚界的不只是靈感和啟發,也是當今各界人士追逐的時尚,目前已漸漸成為主流社會認可的一種傳統文化復興的標誌。

新唐人記者張子純、宋升樺、陳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