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米卡認出櫃 出單曲慶祝

【新唐人2012年10月4日訊】(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台北4日電)英國歌手米卡(Mika)睽違3年推出新專輯,而日前他在接受雜誌專訪時,也坦承自己的同志身分。

米卡新專輯「開始愛」(The Origin Of Love),延續他一貫天馬行空的音樂風格,而新專輯歡樂旋律的背後,米卡表示,靈感是來自親姊姊因意外墜樓在鬼門關前走一遭的經驗。

米卡的姐姐巴洛馬(Paloma)在2010年意外從4樓墜下,身受重傷,讓全家陷入愁雲慘霧,幸好巴洛馬後來奇蹟式復原,不過這場意外也讓米卡開始相信命運,學會珍惜眼前的一切。

巴洛馬發生意外後,讓米卡與家人的關係更加緊密,也讓他有勇氣公開自己的同志性向。米卡坦承,過去的他曾礙於家庭的壓力以及曾在學校被霸凌的經驗,選擇對自己的性向閃爍其詞,不過他日前大方公開自己的同志身分。

現在的米卡決定以正面樂觀的態度面對自己的性向,「現在我明白只要是自己真正的快樂,就沒有什麼好怕」,而他新專輯的首支單曲「慶祝」(Celebrate),就是鼓勵歌迷勇敢追求夢想與戀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