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合聯盟納陸航 華航貨運商機

【新唐人2012年10月4日訊】(中央社記者林淑媛亞特蘭大3日專電)天合聯盟成員瞄準華人市場,除大陸3大航空集團中國南方航空外,中國東方航空旗下的中國貨運航空,也將在明年加入。華航將藉由天合聯盟網絡,爭取更多華人市場商機。

華航空公司今天在美國喬治亞州亞特蘭大市正式加入天合聯盟貨運,成為第10個會員,貨運營業處暨貨運營業管理部經理衛世中表示,國際間看準中國大陸市場,華航加入天合聯盟貨運,具有兩岸航線優勢。

華航貨運目前總計營運27個國家、84個航點,其中32個為全貨機航點,分布於亞洲、歐洲與美洲,每周飛航84個航次。

華航表示,加入天合聯盟貨運,聯運網路通往174個國家、864個目的地,每天可提供1萬1392次航班便捷服務。

衛世中指出,華航加入天合聯盟貨運,可以與其他9家盟航成員共享資源,並配合入盟推行「重貨快遞」,爭取如生技藥品等高單價快遞產品,增加貨運收益。

此外,全球都關注大陸貨運商機,華航高層說,由於中國大陸航空公司對加入天合聯盟也抱持高度興趣,中國貨運航空預計在明年正式加入天合聯盟貨運,這對已經是天合聯盟貨運成員的華航而言是利多。

華航高層進一步指出,目前天合聯盟貨運10個成員中,包括大陸3大航空集團之一的中國南方航空貨運,若再加上明年入盟的中國貨運航空,以目前華航在中國大陸航點仍受限的情況,可以透過與天合聯盟貨運的大陸航空公司合作,形成天合聯盟的華人市場聯盟,華航可藉此爭取更多貨運商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