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華府民眾品美酒 評大選演講

【新唐人2012年10月4日訊】紐約民眾對首次總統大選演講反應積極,那麼總統府坐在地、美國首都華盛頓DC 的民眾又是如何反應的呢?我們一起來看看。

華盛頓DC的居民紛紛湧向當地的小酒館,他們認為這是最好的地方可以觀看總統大選的首次辯論。這家名為肖的小酒館邀請當地居民前來觀看辯論和支持他們的候選人,當晚這家酒館推出兩款最新美酒,支持羅姆尼的就喝「羅姆尼黑刺李杜松子酒」 (The Romney Sloe Gin Fizz),支持奧巴馬的就喝「奧巴馬阿比塔啤酒雞尾酒」(The Obama Abita Beer Cocktail).

當地居民多甘(CURTIS DORGAN)在觀看演講前表示,來這兒與鄰居們一起觀看,可以了解大家的想法,看看奧巴馬或羅姆尼誰的支持者多,只要看看這兩款美酒那一種被喝的最多。

當地居民多甘:「這兒是最好的地方能與住在附近的居民一起觀看,可以了解大家的想法,他們喝的美酒取決於他們支持誰,比如奧巴馬 ……」

人們在觀看辯論時,有時歡呼,有時喝采,有時搖頭嘆氣,甚麼反應都有。

看完總統競選演講後,居民們紛紛抒發自己的看法。

當地民眾布萊克威爾:「太棒了!太有趣了,計劃已經在那裏了,雖然我希望有更多的詳細情況,但我認為總體上已經很好了。」

根據一份CNN/ORC的民意調查顯示,在接受調查的登記選民中,67%認為羅姆尼贏得了這場辯論,25%認為奧巴馬贏了。

到底哪一款美酒出售的最多呢?是羅姆尼黑刺李杜松子酒呢,還是奧巴馬阿比塔啤酒雞尾酒?這個還沒有決出勝負呢。總統寶座花落誰家,要等到大選投票那一天。

新唐人記者陳依心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