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幹員抵利國 調查班加西血案

【新唐人2012年10月5日訊】(中央社利比亞班加西4日法新電)美國調查團隊今天抵達利比亞第2大城班加西(Benghazi),前往駐利國大使史蒂文斯(Chris Stevens)與3名美國人上月遇襲身亡處展開調查。

利國國防官員在班加西告訴記者:「美國調查委員會勘查了美國大使遇襲喪命的地點。」這名官員並證實調查團隊包括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幹員。

記者報導,利國國防部配備武器的車輛,今早封鎖了通往美國駐班加西使領館前門的泥土路。

利比亞部隊指揮官表示:「來了約20名穿著平民服裝的美國人,美方要求我們保護這些人,直到他們離開班加西。」

這名不願具名的指揮官說:「他們一早抵達,待了3小時採集證據。」

美國國務卿希拉蕊(Hillary Clinton)誓言:「3週前那晚班加西究竟發生了什麼事,仍有很多問題待解。在那些問題獲解及找到殺害我國人民的恐怖分子前,我們絕對不會就此罷手。」(譯者:中央社蔡佳伶)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