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徒手打死妻 兩子目睹驚恐

【新唐人2012年10月5日訊】(中央社記者管瑞平苗栗縣5日電)苗栗竹南陳姓夫婦今天凌晨吵架,丈夫失手將妻子打死,兩名分別就讀小五和幼兒園的兒子親眼目睹。檢方晚間將陳男聲押。

38歲陳姓廚師凌晨與妻子發生激烈口角,徒手打對方致死,檢警相驗陳妻遺體,發現頸部有勒痕、臉部有瘀傷,經初步偵訊,陳男坦承因經濟問題夫妻失和,一時氣憤才鑄下大錯。

檢警調查指出,陳男在餐廳擔任廚師,妻子在科學園區上班,已升上副理職務,兩人價值觀及對金錢花用時有爭執,加上陳妻今天又揚言分居或離婚,導致丈夫情緒失控釀禍。行凶過程,兩名分別就讀小學五年級和幼兒園大班的兒子全程目睹。

陳男供稱以手緊勒妻子頸部,發現妻子已無意識癱倒床上,把兩個小孩帶到姊姊家安頓後離開,想跳海自盡,經過家人不斷勸阻,才主動到警局自首。

男子被依殺人罪嫌移送法辦,苗栗地檢署檢察官訊問後,晚間向法院聲請羈押。

苗栗縣政府勞動及社會資源處社工科長張國棟表示,兩名幼童在案發後十分驚恐,目前由陳家親屬帶回照料,將持續追蹤身心狀況,並提供心理諮商、輔導照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