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子商機 嬰兒用品店受惠

【新唐人2012年10月7日訊】(中央社記者許湘欣台北7日電)挾著強勁龍子商機,今年麗嬰房台灣營收在不景氣中逆勢成長,營運執行副總經理吳勝良表示,年底前旗下新品牌愛貝比將再展兩據點。

麗嬰房龍年運動會今天登場,吸引超過4000名「龍寶寶」報名參加,龍子滿場跑,場面壯觀。

上任不久的吳勝良指出,今年全台新生兒人數可望優於預期,達23萬人,重回10年前盛況,也所幸有龍寶寶,讓麗嬰房不畏今年冷淡的內需,前9月業績依舊比去年成長超過6%。

尤其,若是只算新生兒的部分,他說,營收成長更高達兩位數。

吳勝良表示,麗嬰房目前在台灣約有300多個據點,儘管台灣已經是成熟市場,但還是有很多麗嬰房可以發展的區塊,例如麗嬰房旗下的新品牌「愛貝比婦幼生活館i-Baby mall」,11月將於新北市蘆洲再開1店,台南則年底前開1家較小規模的i-Baby mall。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