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長夫人80後 提升海大副處惹民議

【新唐人2012年10月9日訊】海南大學53歲的校長今年3月續弦,娶了該校80後團委書記幹部王麗娜,引起人們的關注,質疑王麗娜2009年,在工作不到1年時,就被提升為海大副處級幹部。10月8號,這種質疑成為全國微博最受關注的條目之一。

根據網絡,河北人王麗娜,1980年出生,2008年7月畢業於中國政法大學,之後進入海南大學法學院任普通教師。2009年2月,海大突然公示,要提拔王麗娜為副處級的團委書記,並隨即正式被任命。

2010年,網友曾經發帖質疑,一名80後,博士畢業,沒甚麼工作經歷,更沒有基層工作經驗,也沒有突出成就,就被提升為副處級幹部。

今年,再度有網友質疑王麗娜的資歷,儘管有網友針砭這一怪事兒,但影響力並不大。

10月8號,王麗娜事件,再次被網友發帖曝光,當天就有3600多條評論。

有網友認為王麗娜曾經是第三者。

有網友抱怨:“學校都是讓這種人統治著,沒啥希望。”

還有網友藉機取笑高級五毛司馬南,因為司馬南曾到海大演講,被丟鞋,所以認為他跟海大校長關係密切,而所謂“物以類聚”,所以海大校長作風也值得懷疑。

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