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評:陳偉殷壓力控管優秀

【新唐人2012年10月9日訊】(中央社記者林宏翰台北9日電)美國職棒巴爾的摩金鶯台灣左投陳偉殷今天在季後賽奪勝,球評楊清瓏表示,殷仔首局失分後展現優秀的壓力管理,是致勝關鍵。

金鶯隊今天在主場康敦球場(Camden Yards)迎戰紐約洋基,進行美聯分區季後賽的第2戰,賽前洋基取得1勝;陳偉殷今天登板先發,肩負重任,要阻止洋基在5戰3勝制的比賽中聽牌,力保金鶯戰線延續。

陳偉殷頂著不能輸的壓力,主投6.1局失2分,繳出優質先發,最後幫助金鶯贏球;楊清瓏在今天接受中央社電話訪問時說,陳偉殷今天首局失分後,沒有打亂投球節奏,展現優秀的壓力控管,「從結果來看,陳偉殷今天的表現好棒」。

楊清瓏提到,洋基隊鈴木一朗今天展現優異的腳程,在首局攻下分數,對殷仔以及金鶯隊來說,都是形成很大的壓迫,不過陳偉殷沒有因此自亂陣腳,反而能夠冷靜投球,成為本場比賽的致勝關鍵。

楊清瓏觀察陳偉殷投球指出,他在前面幾局用的快速球較多,讓洋基打者有準備,瞄準快速球出棒,之後殷仔調整投球策略,用不同的投球位置來迷惑打者,收到很好的成效。

楊清瓏說,今天陳偉殷投到第七局用球數達112球,單場用球量超過季賽平均值,不過當時投球的壓制力還是很好,季後賽雙方都拚出全力搶勝,教練團的調度沒有問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