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德宣布 增辦ADT錦標賽

【新唐人2012年10月9日訊】(中央社記者龍柏安9日電)仰德集團今天宣布,將於11月20日在苗栗全國高爾夫花園鄉村俱樂部,舉辦亞洲發展巡迴賽(ADT)的壓軸賽事,仰德ADT錦標賽

仰德集團今天發布中英文新聞稿,表示確定舉辦總獎金12萬美元(約新台幣351萬元)的仰德ADT錦標賽,時間訂於11月20日至23日,屆時將舉行一連4天、72洞競桿。

這場賽事也使得今年的ADT所有比賽場次,增加到第13場,比起第一年創賽時,足足多出8場。

仰德ADT錦標賽結束後,今年ADT獎金排名就會出爐,而獎金排名前3名的球員,將可得到2013年亞巡參賽資格。

仰德集團董事長許育瑞說:「仰德集團全力支持ADT且極力發展亞洲職業高爾夫,我相信這會是個讓國內選手躍升成為職業亞巡菁英選手很好的舞台」。

仰德集團之前已贊助亞巡賽仰德TPC錦標賽,為推展更多及更高水準的國際職業賽事,今年再舉辦了仰德ADT錦標賽,因此今年仰德集團首次同時贊助主辦ADT及亞巡賽。

許育瑞強調,他相信投資的這些優秀年輕選手,未來將以優秀成績,來回饋台灣。

ADT自2010年推出以來,從最初的5場,到去年增加為8場,今年更擴增至史無前例的13場,所有的ADT賽事自2013年起,將納入世界高爾夫積分排名系統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