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姆尼會知名佈道家葛理翰

【新唐人2012年10月12日訊】(中央社北卡羅來納州孟曲特11日法新電)美國共和黨總統候選人羅姆尼(Mitt Romney)今天和國際知名佈道家葛理翰(Billy Graham)會面,希望對方為自己在大選最後倒數階段禱告。

93歲的葛理翰表示:「我會盡其所能地幫你。」

這位基督教領袖及他的兒子葛福臨(Franklin Graham)和羅姆尼在自家會談30分鐘。葛理翰住處位於北卡羅來納州艾西維爾(Asheville)市郊的藍嶺山脈(Blue Ridge Mountains)地區,也是羅姆尼今天稍後舉行造勢集會地點。

羅姆尼和葛理翰一同現身,能為選情帶來助力。羅姆尼試圖拉攏宗教保守派選民,包括基督教福音派。羅姆尼需要他們積極參與投票,助他在11月6日總統大選擊敗歐巴馬。

羅姆尼和葛理翰的會談謝絕記者採訪,但會談接近尾聲時,攝影記者和影音記者被帶入內,當時兩人似乎正論及羅姆尼的父親喬治•羅姆尼(George Romney)。羅姆尼陣營的解讀是,葛理翰把老羅姆尼視為好友。

根據美國國家廣播公司新聞網(NBC News)提供的部分會談紀錄,葛理翰問羅姆尼自己能為他做什麼時,羅姆尼回答說:「你能為我做最有幫助的事就是禱告。」(譯者:中央社盧映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