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安批評奧巴馬縱容中共貿易欺詐

【新唐人2012年10月14日訊】星期六,共和黨副總統候選人保羅-瑞安(Paul Ryan)造訪俄亥俄州揚斯敦州立大學(Youngstown State University)的集會,不出所料地就中共政府操縱貨幣匯率等貿易問題向奧巴馬政府開火。

瑞安表示,奧巴馬政府至少有八次機會把中國認定為「貨幣操縱國」,但此次又把報告的公布時間拖延到大選之後。瑞安形容,這等於是第八次告訴一個不守規則的對手「你得和我們公平競爭、公平貿易。」

礦產豐富的俄亥俄州是美國製造業中心,針對這部分選民,瑞安批評中國偷竊美國的專利技術進行生產,並用低廉的價格在國際市場上打擊美國的製造業。瑞安引用美國國際貿易委員會的數據稱,美國因中國對知識產權的盜竊行為損失了200萬個工作崗位。瑞安表示,如果羅姆尼當選,他們必將讓貿易欺詐者為這些行為負責。

此外,瑞安還批評聯邦議員們增加國債上限並允許外國大量持有美國國債的政策,認為這有損美國的主權。

同一天,羅姆尼也在俄亥俄州舉行了兩場助選活動。

新唐人記者於淼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