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曝“肅左”胡錫進被政治局點名

【新唐人2012年10月16日訊】近來,《環球時報》總編胡錫進很受網友關注。網傳,被稱作中共左派“四大五毛”之首的胡錫進,在最近的政治局會議上,被特別點名。外界認為,這是近期中共“肅清毛左”運動的最新動向。

隨著中共處理薄熙來問題的進展,已經開始了對為薄熙來搖旗吶喊的“左派”人士的整肅。網友爆料,“肅左”風潮中首當其衝的是“四大五毛”:司馬南、孔慶東、吳法天和胡錫進

日前,再有消息指出,作為“五毛之首”的胡錫進和他做總編的《環球時報》,在最近的政治局會議上,被特別點名。外傳《環球時報》即將開始內部整頓,胡錫進也即將被離職。

這個消息跟之前新浪認證用戶“老榕”的爆料:“人民網將任免董事。胡編(胡錫進總編)滾蛋。主義不再提……”等相吻合。

胡錫進曾經公開放話,跟薄熙來,比跟習近平要有前途。正當中共對薄熙來的處理意見焦頭爛額時,胡錫進在微博上敦促公開十八大召開的日子,被認為是公開叫板胡、溫、習。

胡錫進的種種言行,都說明瞭他是薄熙來的鐵桿。有網友爆料,薄熙來曾承諾,日後讓胡錫進做《人民日報》總編。

上週,新浪網友張農說:“下週內會公布批捕(薄熙來),之後,有節奏、系統化地清理挺過他的媒體、個人等。”

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